这款人工智能健身套装使用运动跟踪摄像头,让教练虚拟指导你的锻炼

一年前,在健身房坐汗流浃背的长椅还让人觉得恶心,而现在,这似乎成了一种危险。考虑到在你能去健身房之前会有一段时间,Tempo工作室为你带来了健身房和教练。

Tempo Studio是一套健身器材,配有显示器和运动跟踪摄像头,可以主动扫描和监控你的3D运动。Tempo内置锻炼程序,由现场训练的专业教练指导,相当于与你的健身房教练进行Zoom视频通话。跳上个性化的现场训练,与您选择的健身房教练,教练在屏幕的另一边指导您完成锻炼。Tempo Studio内置了一个健身垫以及你需要的所有训练装备,Tempo的人工智能摄像头模块在你锻炼时捕捉和跟踪你的身体运动,让教练远程知道你哪里出了问题。

整套健身器材在你家里占的空间不超过3平方英尺(几乎只有一面立镜那么大),42英寸的垂直屏幕可以让你看到你的教练在锻炼时的样子,同时还可以让你看到自己的数据,比如心跳、重复次数和卡路里燃烧次数。在内部,支持人工智能的健身设备运行在第10代英特尔i5处理器和为运动跟踪摄像头提供动力的NVIDIA显卡上。整个健身房的一次性硬件费用为1995美元,每月个性化训练费用为55美元。进入门槛确实感觉有点贵,但话又说回来,你真的要为设备、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一整套高水平的教练和培训师付费,这可不便宜。此外,你也在为你的长期健康买单,这真的是无法用价格来衡量的,对吧?

设计师: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