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硬币保护,让您满意时,您拔插头

我讨厌把硬币放在钱包或包里。所以无论我得到什么硬币,我都把它放在一个容器里。我试着说服自己这样做能省点钱。但事实是,因为我可以很容易地打开这个容器,所以当我需要硬币的时候,我总是把它们拿出来,所以我看不到任何储蓄。挑战在于把它们放在我不容易打开或打破的东西里,以帮助我约束自己。或者选择一个更有趣的容器。

设计师:真正的慕田

Valve的存钱罐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硬币容器和省钱器。它是由玻璃制成的,是透明的,可以让你看到你已经放了多少硬币,以及是否该打开它。它看起来像一个罐子,盖子上有两个缝,似乎可以装下任何硬币大小,因为有不同大小的各种货币。你会看到中间有一根细绳子连接到底部的一个阀门,这就是它与其他储蓄罐不同的地方。

就像你拉动水槽上的塞子或阀门来排水一样,这个存钱罐也有一个阀门和塞子,你拉动它,所有的硬币就会从你的银行里流出来。这不是什么高科技或不寻常的事情,但当你需要数硬币甚至最终花掉它们时,看到你能储存和保存的所有硬币都掉出来,可能会有一定的满足感。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打碎存钱罐的事,虽然这个你其实不需要打碎。

它仍然不能解决轻松获取硬币的问题,因为你可以随时拔下插头。所以答案仍然是把它存在一个不太容易打开的地方,或者如果你真的想存一些硬币以备不时之需,就更有自制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