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冥想椅的灵感来自西藏的唱碗

任何一个曾经感到压力,想要暂时逃离压力的人(很可能每个人都是这样),一个冥想或安静的房间可能是你想要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家里或办公室有空余的房间。但如果它只是一把你可以放在角落里的椅子,给你一点空间来获得宁静呢?如果你甚至可以在减压的时候听一些“自然”的音乐呢?

设计师:Lee Ye Chan

“Goyo”椅子是一件外观前卫的家具,在繁忙而紧张的一天中给你一个宁静的空间。实际上,它的灵感来自我们看到的西藏僧侣在冥想练习和特殊仪式中使用的传统唱歌碗。它看起来确实像一个碗,它的圆形钢形状将你包围起来,给你平静和治愈的品质与碗有关。

椅子的碗形被平滑的枫木座椅和支架所点缀。圆形座椅是为了把你包围起来,让你远离所有可能给你带来压力和痛苦的干扰。靠背和座椅也有一定的角度和轮廓,让你坐在那里冥想和体验它可能给你带来的治疗品质更舒适。如果你想让柔和的涟漪声产生共鸣,你可以敲击碗。

在设计方面,它看起来确实像是属于博物馆或寺庙。产品渲染让这把椅子看起来不那么舒服,但既然它是一把冥想椅,那么实际的产品肯定是为了带来放松和舒适。考虑到在忙碌的一天中有一个可以逃避的地方是我的梦想之一,这似乎是我想为我们的办公室添加的东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