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plax玩具启发了这款防打喷嚏的设计,为社交距离增添了色彩!

受20世纪70年代儿童玩具Playplax的启发,澳大利亚设计师兼建筑师Zahava Elenberg设计了cliclax,这样在工作中保持社交距离就不那么可怕了,更有趣了!Elenberg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建筑师,拥有自己的家具和装修公司Move-in,该公司将该项目直接置于她的专业领域。Clikclax是一种模块化解决方案,有助于维持工作场所的社交距离政策,同时具有成本效益。

诞生于需要和时代的变化;Clikclax最初是为了帮助在大流行后重返办公室而创建的。在为自己的办公室设计原型时,Elenberg意识到该系统的广泛功能和适应性可以在多种环境中受益。它是一个完全可定制的社交距离工具包,可以轻松安装在不同大小的办公桌、台面和工作空间上。它被做得足够轻,可以运输,每个套件由一系列10个不同形状和大小的互锁有机玻璃板组成,加上六个可以组合的底座。虽然重点是它的灵活性,耐用性和设计- clickclax是有趣的,可以塑造任何公司或个人的个性和喜好。

它由澳大利亚有机玻璃制造,是一种像有机玻璃一样的固体材料,受到澳大利亚丛林的启发,颜色鲜艳。它将毫无想象力的防喷嚏剂重新想象得更加丰富多彩,就像玩具一样,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Clikclax的设计不仅是为了增强空间的外观,而且把它放在一起也非常有趣,可以无限定制,有自己的生命——就像启发它的游戏一样。”她补充道:“clickclax不仅适用于办公室,也适用于任何公共空间;任何人们想要聚在一起但又需要安全地分开的地方。它有趣、实用、灵活。”埃伦伯格设想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咔哒咔哒”——从办公室和联合办公空间到学校和学生宿舍、酒店、画廊和图书馆,在咖啡馆和餐馆的公共桌子上,在地板上,让孩子们一起玩耍,分开。如果有一个“反社会社交距离俱乐部”,我们会投票给埃伦伯格当主席!

设计师:Zahava Elenberg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