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华丽的沙丘启发桌子创造一个宁静的气氛在您的房间

一眼望去,沙漠几乎总是让人联想到灼热和沙尘的景象。虽然这些往往会引起负面情绪,但在这些荒凉的土地上也可以发现一种独特的美。柔软的沙丘形式形成了一种与创造它们的严酷的沙漠风并置,描绘了一幅几乎浪漫的画面,唤起了平静的感觉,就像在毫无生命的中间的情感绿洲。这正是这种积极的氛围,这张中间的桌子试图通过在房间中间再现沙丘的起伏之美,带进你的家。

设计师:Krushna Palkritwar

不管是沙滩上的沙子,还是禅宗花园里的沙子,松软的沙子总会给人一种平和的感觉。还有一个地方也有这样的沙子,但不是每个人都想去沙漠旅行,只是为了享受这样的风景。幸运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在家里重现这种图像,而这个中央桌子的概念设计可以说是最华丽的设计之一。

从Dune桌子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的灵感来源,仅仅从它的形式可能无法立即看出。与平缓倾斜的沙丘不同,桌子的底座以几乎随机的模式上升和下降。这创造了自然沙丘通常不可能形成的形状、边缘和角落。然而,随着它的蓝色色调,它赋予了桌子一种近乎神秘和超凡脱俗的特征,这只会增加它舒缓的视觉效果。

桌面也遵循这种无定形的设计,形成不规则的形状,而不是典型的圆形或椭圆形。它提供了下面人造沙丘的完美视野,兼具功能和美学双重功能。透明的玻璃确保了桌子的美感,甚至可以让放在桌子上的物体看起来像漂浮着一样。然而,似乎是为了打破单调,沙丘般的底座的一部分也突破了玻璃表面,形成了驼峰,不幸的是,这些驼峰确实占据了原本可以用来放置其他东西的空间。

沙丘桌只有几个重叠的曲线和起伏的表面,很容易改变房间的情绪,创造一个感觉几乎深刻和神圣的空间。就像死气沉沉的沙漠中的沙丘之美一样,这张桌子结合了动态的运动和平静的形式,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都能在房间里创造出一片美丽和宁静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