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rola Stream玛瑙转盘让你的无线Sonos派对更实惠一点

虽然围绕黑胶唱片和唱机转盘的炒作已经渐渐平息,但它们并没有完全消失。时不时地,我们仍能看到各大品牌推出新款车型,以迎合这个小众但充满热情的市场。毫无疑问,它仍有很多改进和创新的空间,无数的设计概念都表明了如何给旧的音乐设备一个新的面貌。有这么多的选择,为你的家选择一个可能是压倒性的。但如果你的家里已经安装了一组Sonos扬声器,那么转盘制造商Victrola只是让你的选择更容易一些。

设计师:手摇留声机

在转盘设计上有许多新的旋转,有些甚至完全抛弃了标准的盒子形状。它们有时会变得更加复杂,甚至会分散注意力,让人们更多地关注它本身,而不是它所播放的音乐。相比之下,Victrola Stream Onyx低调,几乎看不见,尤其是如果你的大部分装饰都是深色或黑色的话。然而,与此同时,它仍然具有独特和抛光的特性,为它所在的任何空间增添了微妙的美。

Stream Onyx实际上是该品牌的第二个具有完全相同设计的转盘,Stream Carbon不仅更老,而且更贵。换句话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高端设备的廉价版。它有一些保持相似的功能,如照明音量旋钮,皮带驱动的金属盘,和整体极简主义美学。然而,在其他方面,Stream Onyx在材料和加工方面削减了一些成本,与Stream Carbon的799.99美元相比,它的价格达到了599.99美元。

Victrola Stream Onyx,顾名思义,是全黑色的,去掉了其昂贵兄弟的银色口音。有一些零件是Victrola用厚的模压塑料替换金属,就像塑料盒代替铝。Stream Carbon的气臂由碳纤维制成,而Stream Onyx则用铝制成。材料可能有所不同,但出于所有的意图和目的,Stream Onyx仍然散发着相同的设计语言,更重要的是,承诺提供相同的音频质量。

然而,让这两款转盘引人注目的是,它们被认证为“与Sonos兼容”。这意味着它们可以轻松地无线传输到你家里的任何和所有Sonos扬声器上,让与你灵魂对话的音乐充斥你的家变得微不足道。如果你没有Sonos,有一个传统的RCA插孔,可以将电缆连接到有线扬声器,但话又说回来,在这一点上,你可能会选择一个更实惠的唱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