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太空风格的笔神奇地悬浮在半空中,看起来就像来自另一个现实世界的东西

如果你给我看悬浮笔3.0的轮廓,我绝不会猜到这个非凡的违背物理学的物体是一种书写工具。

来见见悬浮笔3.0,一种对抗重力的书写工具!现在第三版的“悬浮笔”将它的漂浮能力推向了更高的极限,它可以在离桌子表面一英寸的地方悬浮,同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60°角度倾斜,这将让你质疑现实。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

“悬浮笔3.0”旨在成为一支值得用来书写改变生活的想法和愿景的笔,并为价值百万美元的想法粗略记录计划,它暗示了人类无限的潜力。自从羽毛笔和莎草纸卷问世以来,我们已经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而悬浮笔希望通过比普通的比克笔甚至是最豪华的勃朗峰钢笔更迷人的风格来捕捉和代表未来。毕竟,能悬浮在空中的笔并不多,对吧?

在一个60度角的针尖上保持平衡,偶尔瞥一眼,它的极简主义、未来主义风格的设计会让你沐浴在一股禅宗般的平静之中。

由于其无摩擦接触,一个简单的扭转可以使其旋转长达30秒。

其凸起的平台是精确的角度,使您的笔绘制平滑,愉快的体验。

配有施密特滚筒笔墨盒,德国设计的豪华标准滚筒笔。多功能而灵活,它承诺一个令人上瘾的,柔滑的写作体验。

灵感来自科技奇点的科幻概念,以及《沙丘》、《基础》和艾萨克·阿西莫夫的作品。

《哈佛商业评论》的一项研究发现,经常以持续的微休息打断头脑风暴会产生更多的想法。

重量轻,飞机级铝制机身使写作闪电般的快。

为最狂热的作家建造-低压,丝滑的表面使笔记或笔记感觉像呼吸一样自然。

悬浮笔3.0采用全金属设计,由航空航天级铝和钛制成,笔身位于锌合金制成的磁悬浮底座上,可倾斜60°。当你需要写字时,就把笔从底座上取下来,当你写完时,笔就会神奇地找到它的最佳位置,在最终固定到位之前轻轻摆动。这个有趣的活动也给了悬浮笔3.0独特的吸引力,让你甚至可以旋转笔对其磁性支架,让它旋转长达30秒!

有银色或阳极氧化黑色可供选择,悬浮笔3.0配有缎面,握着感觉很豪华,德国设计的施密特滚轮球墨盒,提供了丝绸般的缎面写作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