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螺丝、无胶水牙刷架

https://youtu.be/3OInkITS-80

工具将确保你再也不会在浴室里看到电钻。Tooletries强力牙刷架使用任何平整光滑的表面,不需要钻孔、锤子挂钩和钉子就能漂亮地粘在一起。硅胶支架只需要放在一个平坦的表面上(比如瓷砖、大理石,甚至玻璃),把所有的气泡都挤出来,瞧,这个方便的支架可以装牙刷、牙膏管、剃须刀,甚至像戒指或贵重物品这样的东西,你可能想在洗澡前拿出来。强力牙刷架可以承受20磅的重量,不使用时可以很容易地剥离。它甚至带有一个漂亮的模块化附加镜子!

Tooletries牙刷架能顽强地粘在任何光滑的表面上,结合了硅胶的抓地力和真空的存在(在你把气泡挤出后),就像手机屏幕保护膜能很好地粘在手机屏幕上一样。没有损坏墙壁,也没有依靠那些可怕的泡沫胶带或吸盘的解决方案,Tooletries强力牙刷架无论发生什么,即使在淋浴时也能站稳脚跟!

设计师:Josh & Saul Cockburn of Tooletries

立即购买

tooletries_brush_holder_1

tooletries_brush_holder_2

tooletries_brush_holder_3

tooletries_brush_holder_4

tooletries_brush_holder_5

tooletries_brush_holder_6

tooletries_brush_holder_7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