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使清洁通勤看起来为有意识的消费者!

当我们走向清洁通勤的未来时,我们必须记住,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有强大的公共交通系统,如果是郊区,那么事情可能并不总是在可步行的距离内。在像这样的现实情况下,电动自行车是最可行的选择——它们在繁忙的街道上快速机动,并继续将你的碳足迹保持在最低水平。为了让电动自行车更实用,设计师Kaiser Chang设计了一款名为Somerset的可折叠电动自行车,这是任何城市或郊区居民的理想选择。

萨默塞特因“翻滚”而得名,因为它可以翻滚并坍塌成一个紧凑的形式。电动自行车的主机使用一根椭圆形的管子作为滑轨,这使得前叉向下滑动,并结合两个轮子,变成一辆手推车。萨默塞特的圆形钢结构和半弧形框架给它一个光滑,苗条的视觉美学。流动的线条使电动自行车即使折叠起来也看起来现代而简约。现在,这就是我所说的真正解决问题的设计!

设计师:Kaiser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