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神奇的花环承载着星星,为你的房间增添光彩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许多人开始用闪闪发光的东西和大量的灯来装饰他们的家,这肯定会让你的电费飙升一个月左右。当然,你真的不需要任何借口或场合来装饰你的室内,但不可否认的是,有些装饰比其他装饰更适合某些季节。相反,有些设计也是永恒的,无论我们是否将它们与某些节日联系起来,无论一年中的什么时候,它们都为你的家增添了某种风味。例如,这个花环可能很容易与圣诞季节联系在一起,但在客厅看到天体的近乎神奇的体验是永远不会变老的。

设计师:闪闪发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

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困惑,为什么星光很快就与12月的假期联系在一起。毕竟,星星全年都在发光,它们永恒的美丽吸引着并激励着任何仰望晴朗夜空的人。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夜空都能显示出星星的神秘威严,所以让它们随时出现在你的家中是一个好主意,不仅可以为空间增添光明,还可以为空间增添欢乐。

当然,只有像星星一样的小灯可能会有点无聊,所以闪闪发光的花环为构图增添了一点艺术天赋。一方面,你有巨大的聚苯乙烯球,似乎在它们的形态中捕捉星光。另一方面,你也有一个茂密的冷杉树枝,把这些神奇的球体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就好像把它们悬浮在空中,就像发光的精灵休息在树枝上。

这两个元素提供了一种近乎完美的和谐互补,一个在地上,另一个在天上。花匠精心布置的翠绿的枝叶,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背景,使黄色的星星真正脱颖而出。另一方面,星星的地球仪在绿色上投射出温柔而崇高的光芒,给它一个超凡脱俗的外观,每看一眼都会让你和你的游客着迷。

似乎这还不够,给每个球发光的小led会产生一个特殊的全息图,改变内部的光线。毕竟,星星以不同的方式闪烁和发光,使它们更加神秘和诱人。同样,这个布满星星的花环提供了一个令人愉快的光和树叶的展示,将补充你可能要去的任何主题,无论什么时候或季节,都能带来快乐,甚至是一点快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