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电动UTV是一款具有强大越野能力的实用UTV

现代将其现代设计语言投射到概念车和未来的原型车上,这些都是大胆而不平凡的。现在,设计师设想的电动多功能地形车的品牌的形状。

UTV带有赛博朋克的氛围,同时保留了坚固,模块化和简单的车身美学。也许,这是一辆理想的四轮电动汽车,适合你所有的城市冲突,以及偶尔周末去落基山脉的冒险之旅。

设计师:Roman Ignatowski

这款四门实用车辆是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玩的完美选择,这要归功于敞篷吉普车式的设计。虽然我希望UTV的轮胎更坚固,但设计师设法传达了极简主义的设计,有足够的余地进行售后修改,以防你想要撞到泥泞的小路。它更像是一辆现代化的马车,得到了及时的进化提升。

有很多模块化选项,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配置车辆。屋顶、引擎盖和室内空间的一切都可以根据需求和活动类型进行微观管理。UTV在某一天可以是沙滩车,而在另一天则可以是敞篷吉普车驶向山顶。除驾驶座位外,所有座位都可以折叠,如果需要,可以在视线之外搬运货物。

电动机位于引擎盖顶部下的前部,该部分也可以定制太阳能电池板。屋顶也可以进行改造,在顶部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提高电池的存储能力。目前还没有关于性能等级、续航里程或电池存储容量的消息,因为它目前只是一个概念。也就是说,有这个现代UTV推出的街道将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在单调的概念,或多或少鼓吹类似的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