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手工制作的木制放大器抛弃了所有吉他放大器都应该是“黑盒子”的概念。

如果你仔细想想,放大器没有理由看起来是这样的。马歇尔或芬达只是接受了黑盒子风格,它成为一个不言而喻的规则,所有的吉他放大器都应该是完美的立方体和人造革质地的漆黑。吉他放大器已经在视觉升级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比利时的精品放大器品牌已经有了答案。与设计师Joeri Claeys合作,放大器制造商已经推出了GT豪华,一种柔软,最小,朴实的放大器,使用弯曲胶合板的根本新鲜的美学。GT豪华版不符合普通吉他音箱的原型——它的圆角矩形设计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就像iPhone上的圆角矩形图标一样,而诺基亚手机多年来一直是方形图标。放大器的圆形边缘给它一个明显温暖的外观,适合在工作室,果酱室,或在房子音乐会。放大器仍然堆叠在另一个上面,保留了它们的模块化功能。

旨在迎来吉他放大器的复兴时刻,GT豪华拥抱其木制美学。它的正面采用黑色面料(与普通放大器的格栅不同),上面绣有Da Capo的标志,并有一个漂亮的皮革带手柄,可以让你随身携带。“主要的重点是创造一个极简主义的当代吉他音箱,适合每一个室内环境,”Claeys提到。“由于多年来大多数吉他放大器看起来都是一样的,是时候为今天的音乐家重新考虑它的形式了。”

每个GT豪华橱柜都由榉木单板制成,首先弯曲成其标志性的圆角矩形形状,然后使用CNC加工完成完美。它的顶部有一个正宗的皮革手柄,形成的前后面板由斯堪的纳维亚品牌Kvadrat的黑色纺织品包裹。顶部的仪表盘甚至带有自己的隐藏LED背光系统,可以照亮控制装置,在半明半暗的房间里玩游戏时,很容易找到正确的按钮。

对于音乐倾向,GT豪华配备了可切换的20瓦工作室和40瓦舞台输出,并在内部安装了一个12英寸的Celestion Alnico Cream扬声器。顶部的直观控制可以让你校准吉他的声音,控制你的常规低音/中/高音/混响,以及更独特的控制,如Pre-Gain和Headroom,给音乐家一个动手管放大器音质雕刻的体验。GT豪华版甚至可以作为踏板平台,通过背后的输入/输出钩在效果踏板,和一个麦克风,让你输出你的吉他的声音到DAW录音,掌握,或采样!

设计师:Joeri Claeys初音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