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迷你手持磨丝器可以很容易地为你的饭菜增添风味和乐趣

磨碎的食材并不会让人感到愉快甚至满足。与切片和切丁相比,它不需要太多的技巧,而且常用的光栅工具使用起来也不那么有趣。为什么你必须使用一个巨大的金属武器,只是为了在盘子里加一点肉桂呢?然而,他们说,每一件小事都很重要,尤其是配菜和磨碎的食材。非常合适的是,这个刨丝器也很小,小到可以安全地放在你的手掌里,几乎像一个玩具。就像一个玩具一样,它的设计初衷是在你往菜里加一点奶酪或柠檬皮的时候,为你的厨房和用餐生活增添一点乐趣。

设计师:Gensuke Kishi / Tsubo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

你典型的刨丝器是大块的金属,通常使用起来很笨重,除非是在专业人士手中。当然,在更大的厨房里,盘子上方的更大的磨丝器也有一席之地,但在家里,平均使用磨丝器的情况很少如此严重。另外,即使是最普通的刨丝器使用起来也很麻烦,会伤害手指和感情。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irogami刨丝器在各方面都很简单,你想知道为什么家庭厨房刨丝器不这样做。与在不同位置弯曲的多块金属不同,磨丝机是一块铝合金,在一个角落向后弯曲。它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几乎像一张纸,尤其是一张彩色的便利贴或便签本,这说明它既好玩又严肃。

不过,那个卷曲的角落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实际上,它的设计是舒适地放在你的食指上,这样整个磨丝器就可以安全地放在你的手掌上。相比于那些你必须紧紧抓住把手的笨重的刨丝器,这种形式给你一个更牢固的抓地力。另一个好处是,这种卷曲度也使得把磨丝器挂在棒子和棒子上变得很简单,不过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话,也有一个洞可以用来挂钩子。

使用这个好玩的刨丝器本身就像一个游戏。只需从左向右移动奶酪块或肉桂棒,就能看到这些小块落在你的食物上。这就是它的全部!没有食物碎片卡住和隐藏的洞,使它更容易清洁刨丝器。当然,这也意味着握着刨丝器的手保持干净,因为只有一只手有点脏就足够了。

这个简单而天才的刨丝器有各种活泼的颜色,完美地补充了它令人愉快的设计。当然,它可能不适合你其他精致的、镀银的厨房工具,但典型的巨大而粗糙的磨丝器也从来都不适合。然而,除了颜色和简单,这个刨丝器给你的食物带来了乐趣和生活,无论是在它的准备过程中,还是在它不可避免的消费中。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