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底盘的可折叠iPhone是所有苹果粉都在等待的混搭产品

到目前为止,2022年是可折叠的最佳年份智能手机:由三星在经过三次勇敢的尝试后,第四代的折叠正确和形式因素薄。虽然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某种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是最好的,这可能是因为苹果还没有进入这一领域。

苹果(Apple)赶上折叠式手机的潮流已经晚了;有传言称,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也不打算在2025年之前发布这款手机。这使得以三星为首的其他公司不得不深入探索这一领域。这意味着苹果的粉丝们如果想看看iOS在中间折叠的外形上能做些什么,就只能靠自己的背了。

设计师:科技美学

这可能是youtube上的一名modder在他把iPhone X(在这个过程中还有其他几款机型)的内部部件装进摩托罗拉Razr底盘之前就想到的。最终的结果是,一款可折叠的iPhone打破了备受期待的首次亮相的模式。

因为我一直遵循可折叠的想法iPhone我一直为这一前景感到兴奋。苹果官方对此还没有任何消息,但传言和可能的原型机已经浮出水面,这让我们有了一个想法。但讨论中的视频(配有中文音频(英文字幕))确实让我感到敬畏,尽管这里的可折叠iPhone太厚了,不可能是你我每天都想随身携带的普通设备。

改装后的iPhone对折后被称为iPhone v。除了折叠功能外,改装者还能通过运行iOS系统保持手机的原生态,屏幕也和Retina显示屏一样好。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但它证实了一个事实,即屏幕面积更大的可折叠手机看起来更好,但前提是折叠机制和厚度能够得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