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空中无人机

由设计师Tatjana Rolle设计的机载雪崩救援系统旨在通过利用自动机载无人机探测和标记受害者的位置来减少雪崩后关键的紧急救援时间。雪崩发生后,被激活的无人机立即离开太阳能充电站,在该地区进行侦察,并用明亮的油漆标记位置,以便救援人员能够毫不拖延地救出受害者。

传感器网格和AARA无人机在其基站安装在一系列雪崩危险区域雪崩,使立即探测雪崩成为可能。交叉连接的传感器能够确定雪崩爆发区的确切位置,启动无人机并向山地救援服务发出警报。接近目标时,无人机启动定位模式。如果发现受害者,无人机就会用颜色标记指定地点。救援队可以直接开始打捞。

美国退休人员协会的无人机设在自给自足的基地。它们不仅可以为无人机提供庇护,还可以作为交叉连接的雪崩探测器、AARA和山地救援服务之间的节点。这是所有信息汇聚的地方。太阳能组件保证电力供应。AARA由一个圆顶保护,在紧急情况下会打开。该站的平台包含一个充电支架,为无人机的电池充电。

除了精确稳定的飞行,AARA还必须完成定位无人机的工作。它有一个GPS导航和一个超声波传感器来测量距离。定位是由已经建立的recco系统完成的。它与被动反射器和主动探测器一起工作。反射器的能量独立性是其主要优势,因此它们可以很容易地集成,是滑雪设备的成本效益。此外,AARA无线通信与山区救援服务和基站交换数据,以及一个彩色墨盒杂志,以标记找到的地点。

壳体是一种外骨骼,在保护技术部件的同时,也是主要的支撑结构。作为一种材料,像碳纤维这样的超轻复合材料开始被考虑。像可变飞行和中央和因此受到保护的推力单元这样的特性特性是设计的中心点。AARA的设计与它的非常规飞行技术不同,参考了常见的无人机外观。

设计师:Tatjana罗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