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透明的豪华豪华舱可以360°旋转,为您提供周围环境的豪华全景

“生活在泡沫中”这个词可能与与世界的残酷现实脱节有关,但在这种情况下,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Living O’pod是一个实验性的豆荚屋,通过将自然融入到家居设计中来促进更好的生活方式。设计为两个人舒适地呆在里面,豆荚的形状像一个透明的泡泡,坐落在荒野中,设计如此简约,它把周围的环境放在了前面和中心。这个两层的吊舱以钢框架为主要结构,周围是玻璃面板,几乎像一个玻璃冰屋。虽然这无疑会影响居民的隐私,但其偏远的位置本身就能让你在绝对透明的环境中生活,享受你所需要的孤独。明显的好处是什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灯光,壮丽的景色,可能还有最好的日出和日落,你可以在舒适的床上享受!

设计师:UN10设计工作室

“家应该是一个让你感到安全、有创造力和灵感的私人空间。下一个住宅概念应该培养居住者的灵魂、思想,并对即将到来的社会、环境和技术挑战具有弹性”,UN10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提到。“我们需要考虑最小的、分散的、连接的、智能的和功能的空间,而不是传统的城市结构。Living O’pod是一个你可以与山、树、天空和溪流交流的空间。”

Living O 'Pod是为芬兰Repovesi设计的一个令人惊叹的户外度假住宅。该住宅位于森林中,希望将自然和人类拉近,通过使用透明玻璃面板消除两者之间的界限。这所房子有两层,设有主卧室、厨房和浴室、客厅和遍布整个房产的露台。室内和地板由胶合板制成,延续了豆荚周围森林的朴实木制主题,无论你在哪个楼层,都能看到全景。

Living O 'Pod甚至拥有360°旋转功能,使整个机舱可以在自己的垂直轴上旋转。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增加进入房子不同部分的自然光量,同时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或星光灿烂的夜晚,也能给你想要的确切视图。

考虑到它位于芬兰的山区地形,Living O’pod配备了隔热层和强大的供暖系统,以“确保冬季正常运行”。你可以通过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