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刚刚推出了第一款搭载该公司世界级相机技术的智能手机

徕卡Leitz手机1软银Yanko设计

徕卡Leitz Phone 1的摄像头配备了一个巨大的1英寸传感器。事实上,这款手机与单反相机非常相似,还自带镜头盖。

今天早些时候,徕卡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主要围绕其革命性的相机技术。在东京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这款手机采用了我们对徕卡所期待的熟悉的简洁设计。它内置了骁龙888处理器,拥有一个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巨大的1英寸传感器(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大的传感器)。为了补充功能强大的相机,徕卡甚至提供了一个磁性镜头盖,可以让你隐藏它,出于保护和隐私的原因。

徕卡Leitz手机1软银Yanko设计

在正面,这款手机拥有一个6.6英寸的OLED大屏幕,可扩展的240Hz刷新率(相机的性能取决于它的取景器,不是吗?)显示屏上甚至还有一个打孔自拍摄像头,可以以126万像素的速度登录。其他配置还包括12GB RAM和256GB存储的骁龙888处理器,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5000毫安时电池,这样你就可以全天拍摄,而不用担心手机电量耗尽。

徕卡Leitz手机1软银Yanko设计

虽然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已经相当饱和(有三星等公司)发布20多款不同的智能手机),至少Leitz Phone 1看起来真的很清爽。哑光黑色的背面与今天闪闪发光的智能手机形成了美丽的对比,而且它那有质感的金属框架肯定有很多好评,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手感也很好。最后,右上角的徕卡标志被完美地执行,与这家德国公司的相机品牌相结合。Leitz Phone 1目前仅限日本市场,由软银独家销售。它的价格并不便宜,187920日元(约合1703美元),但话说回来,徕卡品牌也不便宜。

设计师:徕卡

徕卡Leitz手机1软银Yanko设计

徕卡Leitz手机1软银Yanko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