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o最新的EDC必备品是一把光滑的镀钛袖珍刀,内置玻璃破碎器

专为任何类型的战术,紧急情况,和第一反应场景,Tekto的最新口袋刀是为耐久性和多功能性而建造的。F1 Alpha专为单手使用而设计,具有锋利的钛处理的D2刀片,带有落点边缘,G10和碳纤维手柄,握把既轻便又耐用,背面的玻璃破碎器可以让你瞬间摆脱棘手的情况。配备了一个可逆的口袋夹和相对紧凑的设计,F1 Alpha就像刀中的拿破仑——小,但足以征服任何东西。

设计师:Tekto Design的Stephen Luk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1.99美元119.99美元(优惠码YANKO15享八五折)。快点,交易11月10日结束。

在刀具收藏界有两种观点。有些人收集的刀是艺术品,但不一定有多大用处,另一些人收集的刀功能可靠,可以完成任何工作。Tekto的F1 Alpha专注于后者,其设计感觉光滑,明智和坚固。

刀有5个变种,都具有功能强大的3.1英寸钛处理的D2钢刀片,具有精细的边缘和完整的平磨,以及激光切割的jimping,以增强用户的握力。这5个变体探索了不同的颜色主题,并提供了G10或碳纤维手柄之间的选择。刀片使用奶油般光滑的陶瓷滚珠轴承机构翻转进出,带有易于单手展开的手指挡板,以及防止刀片意外关闭的内衬锁。

快速和一致的部署-最先进的陶瓷球轴承机构允许阿尔法部署刀片快速和顺利与最轻松。

出色的抓地力- F1 Alpha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G10和碳纤维手柄,具有优越的强度,抓地力和舒适性。

独特的刀片-改良后的直背刀片,F1 Alpha配有D2钢刀片,涂层钛,具有高耐磨性和无与伦比的硬度和锐度。

F1 Alpha合拢时只有4.5英寸(115毫米),翻开时可达7.78英寸(197毫米)。直背落点刀片提供了很大的通用性,使刀有用的切割,削,穿孔,和削减。考虑到它的体积很小,重量只有0.19磅(92克),F1 Alpha在室内和室外都非常适合使用,从开盒子到砍树枝都可以做。这把刀也是为战术场景设计的,它有自己的玻璃破碎器,内置在挂绳孔中。

玻璃破碎机-标准配备玻璃破碎机,也作为一个间隔和一个挂绳孔。

设计为左和右-口袋夹来预装在右侧。

你可以从Tekto的网站上买到自己的F1 Alpha, G10型号的起价为119.99美元,碳纤维型号的起价为139.99美元。Yanko Design的读者也可以通过使用代码YANKO15获得额外的15%折扣。F1 Alpha在全球发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1.99美元119.99美元(优惠码YANKO15享八五折)。快点,交易11月1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