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Parilla Tricolore电动MTB的碳纤维比你最喜欢的超级摩托车还要多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raybet雷竞技Moto Parilla凭借其开箱即用的两轮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的Carbon和Ultra Carbon真的引起了我对赛博朋克外观的兴趣。现在他们带着另一辆两轮车回来了。

来见见三色MTB是一辆性能成熟的两轮车,适用于土路。这家总部位于雷乔艾米利亚的公司目前正在米兰举行的EICMA 2022博览会上推出这款蹩脚的踏板辅助enduro山地车。

设计师:Moto Parilla

抛弃了道路上大多数自行车上的当代三角形结构,eMTB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措施,新鲜的设计。两轮车的基本功能电动自行车同时拥有山地车的耐用性。这是人们所能要求的最好的组合,与一些备受赞誉的超级自行车相比,它的单体底盘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

单面摇臂使用了碳纤维,机械部件使用了航空航天铝,这是两轮车优质制造的明显标志。环保方面的形式是完全可回收的大麻覆盖电线,这是另一个优点。不出所料,eMTB重仅46磅,尽管有一个碳凯夫拉尔曲轴箱与集成冷却系统。

Tricolore由250 w Polini E-P3+ MX中置电机提供动力,功率为600瓦,可产生90牛米的扭矩,以15.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为了在赛道上有更多的驾驶选择,这款车配备了12速SRAM齿轮组和880 wh可拆卸电池组,续航里程增加了62英里。根据Moto Parilla的说法,这款自行车拥有非常好的平衡性,这得益于高级悬挂系统,当然也得益于轻质碳纤维框架的高机动性。

骑手在亮度自适应的2.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上获得所有重要信息。能见度也通过框架集成的前后照明进行排序。三色的定价和可用性尚未透露,但预计价格会很高。目前已知的是,它将有四种变体,其中一种采用八方M620电机,产生118磅英尺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