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薄荷糖!

航空公司对电子产品的新禁令确实令人失望,但一些薄荷糖应该会让你的旅程更有趣。你会问,怎么做到的?为什么,Sudomod设法把整个树莓派游戏机装进了薄荷糖罐头!从外表上看,这罐薄荷糖就像任何一罐毫无疑心的薄荷糖,实际上,它是一个古老的游戏圣杯,里面有塞尔达和大金刚等游戏的辉煌!TSA可能会认为你是一个十足的小丑,但是MintyPi 2.0(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就是这么叫的)是非常符合飞行要求的!

就像薄荷糖有不同的口味一样,MintyPi也有,它们的身体和薄荷糖的味道搭配得很可爱!MintyPi控制台都是手工制作的,机身、按钮和操纵杆都是3D打印的。可悲的是,MintyPi只是Sudomod令人难以置信的古怪个人DIY项目之一,但制作你的MintyPi的计划正在酝酿中,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就在Sudomod的网站上!

P.S. MintyPi控制台也是无聊的约会、讲座和会议的完美伴侣。不过如果你被抓了,我们不负责!

设计师:Sudomod

minty_pi_1

minty_pi_2

minty_pi_3

这是一个DIY项目,绝不是连接到薄荷糖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