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朋克风格的台灯设计为您的生活空间增添了一些垃圾+酷的元素!

台灯是我们家里必不可少的便利产品之一,无论它们是挂在墙上还是放在桌子上!但我们都见过很多常见的传统灯具,我们家里大约有3-4个这样的灯具。所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蒸汽朋克风格的、原始的和质朴的灯设计来提升你的照明游戏!这些古怪而邋遢的灯设计与我们已经习惯的灯相去甚远。这里有一款独特的台灯设计,适合每个人!

@_designerlight建造了这个蒸汽朋克风格的台灯!金属链和铜管突出了这款独特的手工台灯。

这款由Yuri Matytsin设计的手工壁挂灯是用自行车零件和爱迪生灯泡制成的!

@_designerlight发明了这个小机器人灯!机器人的头部起着灯泡支架的作用。我真想把这盏沃利式的台灯放在我桌上。

TK焊接(@tkweld)设计了这盏以弓箭为灵感的灯!设计师把箭头换成了一个小灯泡。

洛克伍德及利奇菲尔德海关(@llcustoms19)在灭火器上安装了一个灯泡,创造了一个超级酷的肮脏照明结构!

Handy Light设计了两只手拿着两个爱迪生灯泡,创造了有趣的壁挂灯,这将是任何生活空间的古怪和艺术的补充!

JB Steel Design设计了这款圆形蒸汽朋克灯,在它的正中央放置了一个火焰形状的灯泡!

这盏由JB steel Design设计的台灯由沉重的钢链建造而成,看起来几乎像一台显微镜!蒸汽朋克与科学在这款创新的台灯设计中相遇。

这幅由Iluminación Medel制作的复古工业作品的特点是一个生锈的烟斗人在火焰灵感的灯泡上烤金属棉花糖!

一台老式打字机还能当台灯?!这是我办公桌上最完美的配件。算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