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迷你冰箱的便携式,壁挂式设计,可以像行李箱一样随身携带!

三星正在设计定制设计,让房主可以定制他们的冰箱根据他们的内部。但这款壁挂式智能迷你冰箱,可以夹起来随身携带,对今天的核心家庭来说更实用!

聪明是不缺的冰箱在市场上。其他所有制造商都在增加移动控制和传感器,将他们的冰箱归入智能范畴。然后,这些装置的顶部安装了节能技术,使它们消耗更少的电力,仅此而已。很少有人想过要改变我们使用的冰箱的外观;尽管他们的大小和容量,他们仍然是四四方方的,并占用了大量的地板空间。

在我看来,真正的智能冰箱是一种能增加价值的冰箱,比普通的冰箱有更多的用例。这就是G-cube智能迷你冰箱带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携附加功能进军市场的原因。这款大小方便的迷你冰箱是为了帮助用户更方便地管理食物而设计的。它可以安装在厨房的墙上,以节省你在公寓宝贵的空间。此外,当你的冒险生活带你远离家乡时,G-cube可以从壁挂式上剪下来,藏在汽车后备箱里,或者添加到你的房车厨房里。

当你在旅行时,G-cube除了可以管理食物和保持饮料的凉爽,还可以让你省去随身携带扬声器的麻烦。是的,没错!当G-cube通过蓝牙连接到移动设备时,可以作为便携式扬声器使用。尽管听起来很花哨——不要把它误认为是音频——这个小设备无论在家里还是在你下次和朋友露营时都一定会让你回头率很高。

内置时尚迷人的g立方迷你冰箱,根据食用的方便程度,分为不同的隔间存放食物。例如,需要在短时间内食用的食物与保质期较长的食物分开存放。另一方面,瓶装饮料有自己的隔间。在外面,这款便携式冰箱门覆盖着织物,并设有机载控制,用于调节扬声器的音量。G-cube的正面也有一个小显示屏,可以在播放音乐时闪现歌词。这款智能迷你冰箱有两种颜色设计:珍珠白和蓝色,是一件崇高的艺术品,值得挂在每个家庭的墙上。

设计师:Gangyi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