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的乐器,让您创建自己的组合的字符串,垫,和键

今年的赢家红点设计理念Best of Best奖,Bitboard是一种电子乐器,它提供了一种绝对无障碍的方法来制作音乐。通过模块化输入组合在一起来创建乐器,Bitboard可以让你结合吉他弦、键、键盘,甚至像开关这样的控件来创建你选择的弗兰肯斯坦乐器。潜在的想法是什么?音乐制作是一个创造性的过程,但它仍然从根本上是触觉的,所以只有赋予创作者以各种方式来创作他们认为合适的音乐才有意义!

设计师:陈新驹

位板是一种使用电子音乐制作技术的乐器,而不是真正的声学,因此得名MIDI设备使用各种输入机制。仪器开始与一个空画布,或指板,让你安装模块到它。模块生态系统具有各种输入设备,旨在提供不同的输入风格。你有钥匙,垫,弦,环,滑块和各种各样的模块,让你能够同时在吉他上撕碎,发挥轻盈的电子合成器,甚至混合样本和循环与转盘启发模块和交叉推子/滑块。设计师陈新驹说:“从乐器的外观和操作特性上简化了表面纹理,为玩家提供直观的触觉反馈。”

董事会为每个人提供了一点东西。它可以被想要尝试多种乐器而不花钱的新手、音乐爱好者、专家、街头音乐家、dj,甚至电子音乐专业人士使用。该板使用简单直观,并提供了一些漂亮的功能,包括录音,音量调节,循环,甚至通过蓝牙无线连接,这样你就可以将你的Bitboard连接到扬声器甚至你自己的电脑上。设计师提到:“Bitboard将原创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挑战了刻板印象,为乐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允许人们通过创造性的组合探索有趣的音乐形式。”

位板是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