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架设计完美适合+存储您的自行车,即使在最小的空间!

自行车现在似乎很流行!我们Yanko Design完全支持这种做法,因为自行车不仅环保,而且还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但存储自行车在现代拥挤的公寓里可能会有点麻烦。在这种情况下,自行车配件比如一个方便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自行车架就是天赐之物!就拿亚历山大·柳设计的这个最小的自行车架来说——它能让你的自行车和你开心。就像这样,我们为你策划了一些最好的自行车架。这些功能和视觉上令人愉悦的设计承诺是您珍贵自行车的最佳存储解决方案。更不用说,它们在美学上的评价也很高,所以它们不会成为你家里的眼中钉!

长角牛的设计看起来就像挂在墙上的抽象动物奖杯,它是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手工制作的,使用了常绿木材、皮革自行车座和公牛风格的道路把手。墙上的艺术不仅美观,而且还可以作为一个实用的自行车架!它可以容纳任何标准尺寸的自行车(重达65磅),长角牛使用3.5″螺丝悬挂,无论你挂在什么墙壁材料上,都能带来毋庸置疑的稳定性。

柏林自行车架它不仅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北欧风格的自行车架,也是其他家庭物品的存储系统;桦木大会借给自己的杂志,自行车配件,书籍和办公用品的存储。手工完成的当代设计使柏林自行车架被引入到各种各样的室内décors,并无缝地集成到空间中。而且,如果你和我一样是自行车爱好者,这也是一个把自行车放在家里的好理由!

ARTIFOX机架垂直自行车存储是一个独特的自行车安装系统,让您存储您的自行车垂直。自行车架可以调平,放置在任何平面上。由坚固的硬木和粉末涂层钢建造,机架有一个坚固的结构,确保它持续数年!

Kryon I Mono帮助您保持您的自行车安全,在任何时候!自行车架还可以兼作锁,确保你的自行车安全存放,不会有被盗的风险。以不锈钢结构为特色,它还运动柔软的衬垫来支撑自行车,看起来也非常时尚!

它由几乎坚不可摧的旋转模压聚乙烯制成,并配备了集成锁定机构,的Alpen是一个定制的家,为您的自行车,以保护您的骑从太阳,雨,雨夹雪,生锈,显然,盗窃。Alpen可以固定在地板、墙壁、柱子上,甚至是卡车后面,让你无论去哪里都能把自行车当作自己的家。不再把你的自行车放在客厅里,在地板上留下轮胎印,或者把它挂在墙上,让它成为你所有装饰的焦点,或者简单地把它扔在你的车库里,在你的汽车或摩托车旁边。

踏板豆荚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有创意的自行车架了!它不仅可以安全地存放你的自行车,而且还可以作为一个酷炫的自行车配件和其他物品的架子。该存储单元具有引人入胜的几何形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在视觉上也令人愉悦!

Genus的灵感来自树干!设计的Vadolibero这个自行车架有七个“分支”,可以用来存放自行车配件和齿轮。皮革车轮钩可以用来调整和保持几乎任何自行车,无论型号和大小。它易于安装和耐用,以及!

设计的Vadolibero此外,Origo自行车架的特点是管状不锈钢底座上有一个小柜子。柜子隐藏了自行车机库,同时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来存储配件和其他物品。它由两个抽屉组成,看起来像一个小隔间!

Airlok是一个屡获殊荣的自行车架,存储您的自行车安全可靠!钢框架和锁使它成为一个坚固的墙架,可以存储任何尺寸和型号的自行车,更不用说它已经被评为最高金销售安全标准!

由Lignum设计的Zadel自行车架看起来更像一个壁挂式的架子,而不是一个自行车架!它与现代家居的美学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它采用软连接,保护你的自行车不受任何损坏,还提供额外的空间来存放你的钥匙、头盔、手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