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兹瓦尼复仇茧vvip 5星级舒适+坚不可摧的防弹豪华

雷兹瓦尼汽车公司以坦克SUV和大力神卡车等豪华装甲车而闻名,他们推出了一款比生命更大的新型防弹汽车。这是2023年的车型复仇,拥有权力,建造和豪华,是顶级的,为最富有的独裁者准备的。毫无疑问,这款主力车的起价为24.9万美元,包括车载太阳能充电、升级电池和独家军用套餐等一系列升级。

这款强劲的汽车由增压V8发动机驱动,以凯迪拉克Escalade为基础,是该公司的第三款汽车运动型多功能车似乎是为未来的《机械战警》或《光晕》系列电影打造的。仪表盘和38英寸曲面OLED屏幕等一些元素似乎与通用汽车的全尺寸SUV相比没有变化,但除此之外,它得到了全面的改进。

设计师:Rezvani汽车

这款超未来感的玻璃纤维机身来自数字艺术家和创意电子游戏设计师Milen Ivanov。这辆结实的汽车使用35英寸的越野轮胎,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东西,比如功能性的通风口和可以用作攻城锤的钢保险杠。说到价值9.5万美元的军事装备,复仇号配备了频闪灯、装甲、防弹玻璃、防爆装置、加强磁驾控制悬挂系统和跑气轮胎。如果你想让邦德的感觉更进一步,还有对讲系统、烟幕系统、防弹背心和头盔、热夜视、防毒面具、胡椒喷雾器和电动门把手,这些都让这辆装甲SUV达到了上帝的水平。

Rezvani的第二排和第三排换成了行政座位,其中两个是加热通风的躺椅,能够提供放松的按摩。如果这一切还不够,那就尽情享受满天星斗的夜晚,大屏幕,大量的ipad,甚至一个酒吧。对于极客来说,它包括车载无线充电、19个扬声器的AKG Studio扬声器系统和电离空气净化器。抬头显示器与增强现实导航系统和OLED仪表组合相匹配。

复仇将通过420马力6.2升V8标准版本,或可选的动力系统升级,如277马力Duramax 3.0升柴油发动机,产生460英尺磅的扭矩,或6.2升增压V8版本,来支持所有这些豪华、安全和舒适。这两个版本都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