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本田HR-V回顾

优点:


  • 平稳,舒适的乘坐

  • 宽敞的小屋

  • 巨大的价值

缺点:


  • 平庸的力量

  • 匿名的样式

  • 没有魔法座椅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HR-V驾驶时的沉稳和沉着对于这种尺寸的SUV来说是不寻常的,它吸收了道路上的缺陷,没有抱怨或向司机传递负面反馈。没有什么可以告诉你的是,你开的车的价格远远超过了这辆车30,590美元的配置价格。

有时候,成长意味着失去一点魔力。你对生活的看法会随着你优先考虑的事情而改变,你的腰围也会跟着改变,但归根结底,你还是你,而且在很多情况下,你还是一个更好的你。是的,变瘦了,但也变聪明了。

随着2023年的本田HR-V,成长相当字面上意味着失去它的魔力-好吧,魔术座椅,无论如何。但是,尽管这一不幸的疏忽,这款本田最小的跨界SUV的最新款比之前的车型驾驶性能更好,外观也更好。这是一种进步吗?让我们深入了解细节。

新平台

即将推出的本田HR-V,于2014年推出,并于2019年更新,是基于心爱的本田飞度。作为本田迷你mpv的一款稍大、稍实用的SUV车型,它继承了飞度出色的包装和活泼(如果有点热闹的话)的活力。

这个新的HR-V是一个非常不同的野兽。现在,这款车与最新款本田思域(Civic)建立在同一个平台上,从内到外、从上到下的设计都有很大的不同。当然,从外面看,它看起来完全不同,比以前更大,坦率地说,也更平淡无奇。老爷车有一个几乎高的掀背式氛围,新的是全SUV。

听着,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而且我确实认为它看起来很帅。这款车的外观更简单、更干净,没有了老款车的铬合金车头,我喜欢新车身大胆地向下雕刻,形成一个清晰、垂直的格栅。

从侧面看,嗯,真的没有什么能把它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小跨界车区分开来,但从后面看,有一点更多的阴谋,宽阔的尾灯很好地环绕到挡车板,一个清晰的有机形状,黑色镶件,与黑色镶边很好地搭配,形成了整个HR-V车身的边界和基础。

同样,我认为它看起来相当不错,尤其是在北欧森林的深蓝绿色阴影下,这是我听过的最准确的汽车颜色名称。raybet雷竞技虽然这种颜色会让你多花395美元,但它与所有的黑色和少量的银色和铬合金都很搭配。

新内政

在里面,事情要黑暗得多。要暗很多很多。我的测试车内部的配色方案是黑色加黑色加更多的黑色,一点点白色拼接加上一些银色的暗示,试图打破单调。一个灰白色的标题会让事情变得明朗一点,但我要说的是,如果你患有季节性情感障碍,这可能不适合你。(有一个浅灰色的内饰,但只有在顶层的EX-L装饰。)

尽管外观单调,但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内饰,无论是在布局上还是功能上都比以前有了巨大的改进。而且,坦白说,这款车看起来确实不错,尤其是从新款思域(Civic)借来的、几乎覆盖整个仪表盘宽度的蜂巢式通风口,它在这里和在那里看起来都一样优雅。

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位于上面,同样是熟悉的本田规格,但易于使用和响应,并幸运地设有一个音量旋钮,这是第一代HR-V所缺少的。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在展示中,HR-V与它们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将转弯方向拉出来,并将它们添加到仪表盘集群中。

与此同时,仪表盘左侧的半数字多功能液晶显示器处理转速表的职责,与右侧的物理速度表指针无缝融合。

在tacho中插入的是一系列信息,从行程细节到导航,当然还有各种主动安全设置,这些我马上就会深入研究。说实话,我觉得这种半数字化的布局有点奇怪,但它工作得很好,而且可能在某些方面节省了一些钱。

在新的HR-V的中控台已经完全重新设计,换档现在坐在一个拱形部分,流动无缝回到司机的扶手。拱形的形状为下面的小隔间创造了空间,两侧以奇怪的角度伸出一对USB-A端口。另一个USB-A端口位于杯托前面,旁边是Qi无线充电板。不过,后排乘客将不得不在没有USB接口的情况下将就。(舱口至少有一个12伏的路,但这对你的同胞们没有多大帮助。)

更大的变化在后面,虽然,是前面提到的本田飞度的魔力座椅的损失。虽然这个名字有点夸张,但这些座位真的很特别,可以折叠起来为高大的物体腾出空间,也可以折叠平来提供大量的货物空间。在新款HR-V中,这些座椅只能平折。

这样做很容易,也很好,可以打开55.1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比老式汽车的57.6立方英尺有所下降。但是,当座位打开后,后排的乘客就有足够的空间了。我身高六英尺,腿短,头上有足够的空间,伸腿的空间也很大,即使驾驶座的位置正好是我想要的。

前排座位也很舒适,宽敞,动力调节在驾驶侧,为乘客手动。尽管有天窗,但前方有充足的净空,也有良好的能见度。

新硬盘

系好安全带,点击引擎启动按钮,将变速杆插入D档,你很快就会意识到这种感觉非常不同。在驾驶动力学方面,这里几乎没有与旧的HR-V相比。虽然上一部还不错,但这部很不错。主要是。

悬架和整体乘坐质量是最大的变化。HR-V驾驶时的沉稳和沉着对于这种尺寸的SUV来说是不寻常的,它吸收了道路上的缺陷,没有抱怨或向司机传递负面反馈。即使在我能找到的最糟糕的道路上,HR-V也非常舒适,处理可能会倾斜得有点太软,但它仍然是一种迷人的驾驶方式。

真的,除了破碎路面上传来的一些道路噪音,没有什么能告诉你,你所驾驶的车的价格远不止这款车30,590美元的配置价格。但是,一踩油门,你就会得到一个嘈杂的提醒。

2023本田HR-V由158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无级变速器和四轮驱动。cvt和AWD系统都有消耗小排量发动机寿命的倾向。给这个可怜的两升四缸车装上这两种东西让它真的很挣扎。

努力加速,迎接你的是更大的噪音而不是推力,变速器跑到红线,一直呆在那里,直到你怜悯它,抬起它。可以说,这并不是一种特别吸引人的加速体验。

如果它特别节俭,那还可以,但遗憾的是,它不是。HR-V在市区的epa标准为每加仑25英里,在高速公路上为每加仑30英里,加起来为每加仑27英里。与2021年AWD HR-V相比,这一数字全面下降了一个点。在我的混合测试中,我的平均速度是24.8英里/加仑,除了一些快速放弃的加速测试外,我并没有太用力。

本田目前还没有推出思域和HR-V的混合动力车型,但我认为这样的系统将在效率和驾驶动力方面创造奇迹。在汽车的引擎盖下似乎有一个完整的第二个引擎的空间,所以虽然没有宣布,但希望本田计划对所有的空间做些什么。

定价和选项

所有hr - v都配备了本田传感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堵塞辅助。在高速公路上,HR-V做了一个伟大的工作,跟随流量的交通,保持自己在车道的中心。当需要改变车道时,HR-V不会为你做这些,但标准的盲点监测至少会确保道路畅通。

真的没有太多的选择。你在这里看到的AWD EX-L HR-V的起价为28,950美元,北欧森林油漆是唯一的选择,价格为395美元。选择FWD可以节省1500美元,而唯一的其他选择是不同的车轮和地板垫之类的东西。

经过124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你在图中看到的这辆车的最终价格是305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