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G模块化组合卡座是EDC爱好者的多工具奇迹

持卡人已经成为日常携带或EDC粉丝的魅力。这些小巧的配件可以让你轻松地使用你最重要的塑料卡,有些甚至有足够的空间让你的钱不会飞走。然而,它们极简主义的设计和小巧的尺寸也可能对它们不利,尤其是在接触到里面的东西或为你的钱提供更多的价值时。即使是在同样小的空间里塞三张卡片也会让你在急着要的时候更难挑选到合适的一张。随身携带这个小巧的卡片大小的配件也会有点麻烦,尤其是当它们在你的口袋里摇摇晃晃甚至弄丢的时候。如果你一直梦想着一个可以做到这一切的卡座,那么这个金属卡座系统非常适合你,为EDC粉丝提供一个钱包大小的梦想成真。

设计师:PICHI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美元115美元(43%)。快点,时间有限!

α模块

V-MAG实际上由三个不同的部件组成,它们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成对组合。在这个列表的顶端是V-MAG Alpha,其创新的卡座系统,可以让您立即访问您的卡片。而不是依靠一个脆弱的弹射机制,V-MAG Alpha把卡片放在不同的位置,这样你就可以简单地推或拉正确的卡片在没有时间平坦。Alpha强大的定制MagSafe磁铁可以固定在iphone上,也可以固定在一些(但不是所有)iphone和安卓手机壳上,形成一个安全的支架,无论你怎么摇晃手机都不会脱落。它还内置了一个支架,当卡座贴在上面时,可以让你在手机上看电视更舒服。

测试模块

尽管名字叫V-MAG Beta,但它毫不逊色,被设计成一个钱包和多工具于一体。持卡人可以方便地访问您的信用卡或会员卡,而钱夹可以保存您的钱或安全Beta到您的口袋或包。你也可以用AirTag夹插件替换这个夹,确保你再也不会丢钱包了。然而,最有趣的部分是卡座边缘周围的隐藏工具。首先有一个开瓶器和一个螺丝刀,但还有一支可重复使用的钢笔和一把可更换的11号高碳钢刀。有了V-MAG测试版,你就可以放心地知道你需要的一切都在你的口袋里。

V-cover模块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V-Cover模块。不像其他两个,它有一个目的,而且只有一个目的。它可以保存你最常用的银行卡或最重要的ID,这样无论发生什么都可以访问它。它可以贴在V-MAG Beta的背面,也可以单独贴在iPhone的背面。V-MAG Alpha和V-MAG Beta本身可以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一体化的金属钱包,可以将您所有的卡、钱和EDC工具存储在一个单独的、有组织的地方。

除了多功能,V-MAG也很好看。这款卡座有石磨钛和不同颜色的铝合金两种材质,其凹凸不平的边缘和切口给人一种时尚的赛博朋克的感觉。起价仅为72美元(或66美元的V-MAG Beta超级早鸟),V-MAG组合卡座系统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方式,使您的卡片和所有必要的工具触手可及,同时仍然让您可以自由选择将它们放在哪里,无论是在您的手机后面还是在您的口袋里。紧凑,多功能,模块化,这是每个EDC爱好者的梦想,所有包裹在一个漂亮的金属包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美元115美元(43%)。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