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Pei暗示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款无笔记本电脑。这是我们认为它应该是什么样的……

在一次美国医学会推特,卡尔回答说:“考虑过——是的。我们甚至创造了一些概念。但作为一家成立两年的公司,我们真的需要专注于在现有领域取得成功。”

The Nothing Book(1)来自YouTube频道核心概念它也采用了类似的透明设计,在触控板的左边还有一个充电座,可以充电手机(1)和耳朵(1)。

设计师:核心概念

透明一直是Nothing设计理念的核心,《Nothing Book(1)》也不例外。它建立在之前产品留下的可视化库上,即,手机(1)而且耳朵(1).Book(1)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将白色元素与透明元素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款既能说明一切、又能体现细节、又极简又时尚的设备。就像手机(1)看起来很像iPhone一样,Book(1)用相似的视觉语言向MacBook的经典设计致敬,除了触摸板周围的透明面板。

bug主题在这个概念中也很突出。蝴蝶的使用是对笔记本电脑折叠设计的致敬。

虽然这款手机(1)纯粹是一台运行在Nothing最小外壳上的Android设备,但这款概念机似乎是一台Windows笔记本电脑,可能会附带微软操作系统的剥离版本,专注于基本功能(有点像Surface笔记本电脑)。你有一个15.6″的设备,可以装下整个键盘(当然没有numpad)。这款键盘还配备了Nothing标志性的点阵字体,甚至还有一排功能键。

这款最小的笔记本有两个USB-C接口,一个USB-A接口和一个耳机接口。

所有重要的事情都在键盘下面。一无所有的书(1)有一个透明的面板覆盖在笔记本电脑的下半部分。触控板在中间,周围有一系列彩蛋——最引人注目的是触控板左边的无线充电线圈。

触控板一侧的无线充电器为工作时休息耳朵(1)或手机(1)提供了完美的地方。把你的设备放在指定的区域,充电器周围的led灯就会亮起来,就像Nothing手机上的那样(1)。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右侧还有一组灯会亮起来,显示通知、电量等信息。

Nothing Book(1)目前显然只是一个粉丝的概念,但主要的结论在于贝聿铭的声明中提到Nothing已经建造了笔记本电脑原型。虽然我们对公司愿景的想法只能基于这两点(一个半我真的很想知道Nothing团队对公司的未来有什么想法,以及一本了不起的Nothing Book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