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耳塞带触摸屏,无需查看手机就能掌握所有信息

真正的无线耳塞在电子产品领域掀起了一场风暴,起价点确实覆盖了更大一部分音频收听配件市场。这促使大多数耳塞和耳机制造商开发他们自己版本的价格实惠的高级TWS耳塞。

市场上的所有产品都配有专用的应用程序来控制环境噪声水平、ANC模式或均衡水平。像剩余电量和音频频道切换这样的重要指标也是每个TWS耳塞应用程序的主流。那么,如何在大量或多或少相同的选项中脱颖而出呢?

设计师:ZJ-DDG

开发这些TWS耳塞的想法在于我们如何与互联网上最喜欢的音乐互动。比如专辑封面,歌手简介,或者歌词。当然,也有像Spotify、Tidal或Dezeer这样的选择,但你必须在移动设备上导航到特定的应用程序。设计师希望通过D-TWS耳塞打破这种刻板印象,这款耳塞的外壳比市场上的其他耳机更精致。

几何设计的厚实耳塞盒具有屏幕可视化,可以显示音频播放时间、开关音频、艺术家信息和专辑图片等信息,为您提供更包容的收听体验。首先浮现在我脑海中的场景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电脑上忙着工作。当然,你不会想让你的电脑或手机上的音乐应用程序一直打开。这就是这副TWS耳机的用武之地。

耳塞盒(设计者表示为BOX)显示剩余电量,当前音频播放和触摸显示屏上的更多选项。这样用户甚至不用碰手机就可以选择想要的选项。现在,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的通知面板有多分散人的注意力,最终会打乱工作节奏。

只要将耳塞插入三角盒内,显示屏就会关闭,以保护电池,只显示所需的信息。虽然这款耳机的外壳比目前TWS耳机的包装要大,但狂热的音乐听众肯定可以做出妥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