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拟议中的月球度假村将让你不用离开地球就能参观外太空

Moon World Resorts Inc.的桑德拉·马修斯(Sandra G Matthews)和迈克尔·R·亨德森(Michael R Henderson)提出了一个224米高的球形度假村,名为“Moon”。它将以实际的月球为原型,在世界各地的四个地方建造。第一个地点预计是迪拜。他们希望给你带来“月球般的”体验,而不必真正离开地球。随着太空旅游越来越受欢迎,这听起来像是一件可以取得重大成功的事情!

设计师:Sandra G Matthews和Michael R Henderson月亮世界度假村有限公司

“地球上没有任何地方与月球有丝毫相似之处。这将是一个完全融合的、现代的、豪华的目的地度假胜地,包括一个独特的标志性景点,使客人可以在月球表面行走,同时探索一个真正的月球殖民地——所有人的太空旅游,”亨德森说。度假村将是月球的超现实表现形式,基本上将以一个三层楼高的球形钢体量为基础,在其上面放置一个球体。在外部,球体将被装饰成月亮。这个球体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球体”。它将由钢铁建造,覆盖碳纤维复合材料,并与太阳能电池板集成,为整个度假村提供电力。

基地结构将包括所有的设施——一个水疗中心、一个酒店大厅和一个会议中心。像月亮一样的球体将容纳所有的套房。总共有4000个。它还将容纳一个月球殖民地!

“它将有10英亩真实的起伏月球表面,包括一个非常详细的月球殖民地。这个特殊的区域将用于客人参观和宇航员培训。该殖民地将有多家全球公司和太空机构展示他们的技术。它还将包含大学校园的组成部分。”

每个度假村的建设将需要50亿美元。预计每年将吸引1000万游客。当然,投资是一项重要的投资,但如果对太空旅游兴趣的稳步增长是一种暗示,那么这样的景点可能会成为一个主要的目的地。它将按照LEED金五星级标准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