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定制远程工作的预制小屋是2021年生存必须的家庭办公室!

在家工作迫使我们中的许多人重新思考我们的工作空间。而我们中的一些人渴望回到办公室在美国,我们其他人都期待着未来的家庭办公室装修。无论如何,COVID-19时代带来了一些创造性的家庭办公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能会比未来的任何规定都更持久。加入他们的预制家庭办公室设计混合,我的家庭办公室是一个独立的工作空间,位于任何地方,有一个平坦的表面,用于远程,隔离的工作。

最初,“我的家庭办公室”是由Cosmas Bronsgeest设计和创建的,他在家里的院子里有一个工作空间,可以在COVID-19居家令的混乱中保持安静和专注。全季节预制办公室采用fsc认证的落叶松木材,完全绝缘,RC值为5.4。按照目前的设计,“我的家庭办公室”有一款较大的机型,配备了折叠床、坐立两用桌等各种设备,另一款较小的机型配有固定办公桌和户外台灯。

从外面看,小屋的自然外观使院子温暖起来,全玻璃的窗户可以看到里面的东西。锋利的三角形框架与落地窗相连,将周围的庭院与办公室的工作空间融合在一起,让人们在接近自然的环境中工作。在室内,业主可以在固定的办公桌上工作,也可以选择添加额外的办公桌、折叠床,甚至是淋浴和厕所附件。根据您自己的需求,每个单元都可以定制为业主认为合适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于预制办公室的面积小,业主在他们的院子里放置不需要许可证。“我的家庭办公室”采用即插即用设计,一旦固定在地面上,业主就可以通过机舱墙上安装的240V耐风雨IP44插座插入电源适配器,为机舱供电。就这样,一个新的家庭办公室在等着你。

设计师:我的家庭办公室x宇宙Bronsgeest

有了一个附加的花园空间,我的家庭办公室可以放在你的花园里,并帮助它成长。

在内部,一个固定的站立式办公桌可用于工作日。

有了全玻璃的窗户,工作日总感觉接近自然。

根据目前的设计,我的家庭办公室有两个不同的模型:一个大一点,一个小一点。

每个单元还配备了LED顶灯,这样你就可以工作到晚上。

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增加更多的家具,如床或辅助办公桌。

我的内政部使用即插即用的方法。只要插上“我的家庭办公室”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fsc认证的西伯利亚落叶松面板排列在My Home Office的外部,提供15年的外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