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科技的2024年福特野马更强大,可以远程启动吹牛

第七代野马是这里的铁杆爱好者谁得到鸡皮疙瘩,只是温和的咆哮的小马车。这款2024年的福特野马(Ford mustang)拥有健美的肌肉外观(这辆四轮汽车似乎一直在努力设计)和充满科技气息的内饰。

自从六十年前第一辆福特野马问世以来。牡鹿一直是纯粹主义者的爱谁欣赏原始的肌肉力量在汽车。这很可能是最后一辆汽油动力的野马,我感激不尽。

设计师:福特

车身现在更加前卫,失去了一些轮廓,证实了它对新一代的吸引力。当然,2024野马保留了其前辈的迷人比例,这是一个很大的安慰。前端的灵感来自最初的野马与更方正的美学。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带有三杆LED元件的大灯和现在更加突出的三杆尾灯。后悬垂现在更短,臀部略宽的性感。

内部是福特将2024野马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数字显示器为重点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最高端的配件有一个12.4英寸的块状仪表盘和13.2英寸的触摸屏。显然,福特希望吸引那些在高端游戏中见识过许多现代内饰的z世代。这是因为《极限竞速》的动画和用户界面非常明显。司机可以在仪表板设计之间切换,可以选择在87 - 93年的福克斯车身野马上获得怀旧的复古表盘。

野马上的物理材料也被提升了,车门和仪表盘包裹在类似皮革的材料中,还有诸如运动碳编织图案的饰件。这里的塑料材料是激光蚀刻的,所以它在自己的权利上是优越的。

2024野马将有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选择——两种都有EcoBoost涡轮增压2.3升直列四缸或Coyote 5.0升V-8发动机版本。v8驱动的GT版本更强大的大前端格栅和进气道。EcoBoost发动机改进了燃油输送和点火系统,提高了效率,提高了压缩比,更新了涡轮增压器和其他改进。

“土狼”引擎是野马上最强大的引擎之一,V8引擎应该能够产生480匹马和420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了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备了一个坚固的双质量飞轮。第七代肌肉车的一个有趣的特点是能够远程转速发动机与钥匙fob吹牛的权利!

福特没有透露2024年野马最终在2023年推出时的价格,但它应该更接近即将推出的版本。目前EcoBoost的基本款售价为29,000美元,最高端的内饰售价为57,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