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设计聚光灯:来自乌克兰设计师,工作室和学生的有前途的创意作品

编者按:《YD》与其他设计杂志的区别在于我们与年轻设计师群体的紧密联系。我们投资于他们的成功,我们分享他们创造的东西,因为优秀的人才和伟大的想法让我们兴奋。设计一直是我们的激情所在,但我们相信现在是时候利用我们的平台来引导一种新的能量——一种希望和支持的能量,以我们自己的小方式。我们将分享乌克兰学生和设计师的作品,为他们提供他们需要和应得的聚光灯/平台。我们希望这次聚光灯能给他们的作品一个发声的机会,让他们的设计师有机会在全球舞台上被审视。我希望我们能在这个难以置信的不确定和可怕的时刻,给他们送去爱、欣赏、希望,甚至工作机会。
我们与乌克兰站在一起。我们与和平站在一起。

黄金时代定制宝马C400X踏板车由Rostyslav Matiukhin


回到世界大战前汽车的宁静时代,那时交通工具的速度、风格和技术是平等的,黄金时代以现代的形式抓住了这种情绪。黄金时代被最好地描述为宝马C400X的改良版,其精神祖先是经典的1930年亨德森模型KJ流线型。这款黄金时代车型的曲线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个世纪前的汽车,它是一款复古风格的车,铬合金装饰点缀着弯曲的黑色车身,经典的圆形大灯,以及供驾驶者坐在上面的毛绒皮革宝座。

[在Instagram上关注Rostyslav Matiukhin]

BondArtStudio的彩色铅笔架


bon达特工作室的彩色笔筒采用弧形设计,在彩虹中加入了“弓”!
该笔架由山毛榉木制成,有多种尺寸,可存放24至72支铅笔。中间的一小块区域用作其他文具的容器,如刷子、橡皮擦、卷笔刀等,而支架最吸引人的元素仍然是它的“穿孔弧线”,让你的彩色铅笔呈现出引人注目的色彩。

[在Instagram上关注BondArtStudio]

AeroTwist便携式蓝牙音箱由Kateryna Sokolova设计


甜甜圈低估了AeroTwist扬声器!它们有各种形状和大小。嗯,基本上是一种形状,但由于它的灵活设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扭曲它。这些扬声器来自Jarre Technologies,该公司以其在音频系统和底座上的俗气设计而闻名。AeroTwist是他们最新的、屡获殊荣的可扭蓝牙扬声器。有性感的哑光,苗条的光泽,和光滑的Chrome版本,扬声器配备NFC,并能够让你最酷的包!

[在Instagram上关注卡特琳娜·索科洛娃]

Dinara Kasko设计的折纸蛋糕


迪娜拉的蛋糕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普通的糖果——因为它们不是受糖果启发的!作为一名建筑师转型的糕点厨师,迪纳拉的糕点站在设计和烘焙的交汇处,其形式依赖于复杂的几何3d打印模具、生成设计和Voronoi模式。Kasko的蛋糕看起来更像可食用的雕塑,而不是普通的磅蛋糕,她依靠对称、光影、纹理和颜色来让蛋糕闪闪发光。事实上,她甚至把她卖了硅胶蛋糕模具在线对于任何想要重现她的作品的人!

[在Instagram上关注Dinara Kasko]

Kateryna Sokolova设计的NOOM Suprematic灯具


Katerina Sokolova为NOOM设计的Suprematic灯具有最小限度的绿色植物的魅力和外观(因为没有更好的词),如果我可以补充的话,它真的照亮了家庭!这种灯具由三部分组成,由涂有粉末的金属板和金属管道横截面制成,可以简单地使用互锁切口将它们组装在一起。由于Suprematic的粉末涂层调色板,灯具投射出温暖的向下光线,呈现出扩散的绿色光芒,既照亮了空间,也创造了一种平静的感觉,与周围有植物的平静没有太大的不同,因为Suprematic看起来确实像一个抽象的、至上主义的包豪斯植物花盆!

[在Instagram上关注卡特琳娜·索科洛娃]

潜望镜面具由Qvarta工作室设计


潜望镜面具是一款集探险、运动和救援于一体的潜水配件,可以让你轻松地在水中航行。潜望镜口罩是现有各种休闲全脸口罩的升级版,尽管有一个聪明的小功能。虽然大多数面具都有独特的通气管,从面具中伸出并向上上升,但潜望镜面具还在通气管中安装了潜望镜,赋予它一个聪明的额外功能,让人们可以看到水面以上,甚至是障碍物之上。这款口罩由乌克兰Qvarta工作室设计,有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浮潜模式、水线相邻模式和深潜模式。

[在Instagram上关注Qvarta工作室]

Max Voytenko为Gantri设计的Sopp台灯


这盏由Max Voytenko为Gantri设计的Sopp台灯看起来很像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风格的建筑,它使用格式塔的视觉法则让它看起来有质量,而灯本身是由看起来完全纵横交错的二维表面制成的。Sopp是一个矛盾的杰作,灵感来自看似对立的学科:自然形式和现代建筑。”“谁知道极简主义可以如此迷人?”

[在Instagram上关注Max Voytenko]

ROS。M电动超级自行车概念由Rostyslav Matiukhin


它的核心是ROS。M电动超级自行车概念打破了豪华汽车设计的一个不言而喻的规则——尽管它属于超级自行车的范畴,但它仍然意味着日常驾驶。raybet雷竞技ROS采用了一种类似iPhone这样的产品的方法,即“为高端产品而设计,但为日常任务而设计”。M希望成为一辆普通消费者也会喜欢驾驶的豪华超级自行车,这在汽车行业中并不常见,这需要Rostyslav首先提出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raybet雷竞技

[在Instagram上关注Rostyslav Matiukhin]

Ivan Zhurba设计的小米可穿戴扬声器


不,这不是《钢铁侠》中风扇制造的电弧排斥器,尽管你不会是第一个把它误认为电弧排斥器的人。相反,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扬声器概念,将声音和智能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全新的体验。小米可穿戴扬声器是一款概念性蓝牙音频设备,设计用于戴在手腕上。小米无线腕式扬声器不只是让你把耳机塞进耳朵里就能听到音频,它能让你听到并感受到音频,因为扬声器真的是绑在你的身上。声音穿过你的耳朵,扬声器的振动穿过你的身体,有点像在音乐会上的效果,音乐实际上穿过你的身体,让你深深地沉浸在其中。

[在Instagram上关注Ivan Zhurba]

Julia Kononenko的《风暴灯》


Julia Kononenko设计的风暴灯的美丽之处在于,它的疯狂设计没有任何方法。这盏灯配有各种激光切割的木板,可以按照你喜欢的任何方式排列/朝向,因为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风暴灯是关于混乱中的美。这盏灯看起来就像一个抽象的龙卷风,它完全是由激光切割的胶合板制成的,这些胶合板要么是普通的,要么是黑色的。当组合在一起时,它们使用格式塔视觉连续性法则创建一个3D形式。此外,锯齿状的边缘本身照亮看起来像混乱的闪电,加强了产品的灵感!

[在Instagram上关注Julia Kononenk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