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liable nCycle

不要被nCycle极简的美学所欺骗——它实际上装载了大量的额外功能和创新功能,为未来的电动自行车设定了新标准。该设计摒弃了经典的管状结构,采用了更时尚、更轻便、更中空的外壳,以保护内部的电力驱动系统。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内置的小货物口袋,一个条形锁系统,集成大灯和扬声器,甚至一个全息显示。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电力公司:
一个可选的电动驱动版本是可用的车辆是由后部轮毂安装电动机部分辅助。驱动动力电池位于车身内部,从座椅开始,一直到踏板轮毂。这种结构不仅为电池提供了天然的外壳保护,而且是金属的,它还提供了物质冷却,提高了性能和电池寿命。

nFold:
通常情况下,折叠自行车都很笨拙,而且看起来又怪又粗,尤其是在铰链处。酷,运动,可折叠的很难投入生产。由于其特殊的“三明治”结构,nCycle可以在两秒钟内折叠起来,并且在操作时不会出现任何美学或空气动力学障碍。车身在座椅和口袋之间的位置被分成两半。一对轨道连接在两个结构部件上,铰链沿着这些轨道滑动。折叠自行车只需要三个步骤:打开轨道,滑动两端露出铰链,然后折叠。

nLock:
集成锁系统代表了安全、便携、轻便和易用性的最佳融合。由于去掉了缆绳,该系统的大部分部件由手柄本身组成。双手柄,适合多种骑行姿势和舒适,手柄是适当的环形,以适应城市中大多数的杆和钢筋。当关闭时,硬化的钢环几乎不可能被任何手动工具打破或切割。锁定和解锁的过程也更加快速和简单——只需用手柄拥抱杆,从一个手柄中拔出管子,然后在另一个手柄中点击它。

nPocket:
大多数自行车筐都又大又丑,但nCycle的两个金属板之间的可伸缩口袋可以让它在不用的时候完全消失。在使用时,它只是稍微可见的壳肚子下。绑在两个刚性折叠臂上,口袋的支撑使它可折叠、灵活,但在转弯和倾斜自行车时也不能弯曲。

大灯和扬声器:
手动控制的大灯和蓝牙扬声器由主电池供电。内置在车把结构,他们也是防盗。

电子系统:
可选的应用程序操作的全息显示器取代了智能手机的支架,直接在车把上显示,为骑手提供了更好、更安全的视野。这款应用的各种功能都可以通过拇指在手柄附近的触摸敏感区域来回滑动来实现,而不需要完全把手拿开。

设计师:Hussain Almossawi和Marin Myft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