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银河闪亮的镜面飞船III为下一代太空飞行做好了准备!

理查德•布兰森他的进球在旁边很高吗Elon Musk太空旅行,维珍银河的书中增加了一个新的章节,希望重写人类的历史,就像冒险进入宇宙的无限边界一样空间很担心。在同样的探索中,维珍银河公布了他们的新太空飞机,名为VSS Imagine,这是第一个包括亚轨道飞行器的飞船III舰队。虽然从本质上讲,太空船III和太空船2号(被称为VSS统一号)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能够为重新飞行做好准备,以获得更快的周转时间。

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lglazier强调,新航天器的设计(新的模块化设计方法)是“将面板拉下来,以到达我们以前可能无法轻松到达的区域。”这在宇宙飞船二号“VSS统一号”上是不可能实现的。细微的设计改进和整体重量的减轻使维珍航空能够灵活地将重点转移到以生产为导向的运营上,并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首次推出客户航班。为此,他们计划今年夏天在更大的母舰VMS Eve上对VSS Imagine进行飞行滑翔测试,届时VSS Imagine将滑翔回安全的陆地,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维珍航空公司美国航天港设施。

VSS Imagine悬挂着一种闪亮的反射镜面状材料,反射出地球和太空的迷人边界,同时内在地提供飞行中的热保护。维珍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表示,这艘宇宙飞船有望改变太空旅行者返回家园时的看法,让他们充满活力的想法,为地球做出积极的改变。理查德说:“我们的目标是每年从每个太空港进行400次飞行。”这将通过第三代和第四代宇宙飞船实现,维珍银河已经在为同样的目标而努力。

总之,正如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lglazier所说:“这款车的涂装非常令人惊叹。它在地球和天空之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我们在太空时,它也反映了地球。”

设计师:维珍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