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椅子设计是人体工程学、风格和舒适度的顶峰

我们经常低估一把好椅子的重要性!事实上,我们真的不应该这样做。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椅子上,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工作,享受一顿饭,还是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不仅要舒适,还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符合所有这些标准的椅子设计!从可爱的宠物友好扶手椅到船形休息室空气-这些创新的椅子设计不仅是你的背部的福利,帮助你保持健康的姿势,而且也超级舒适,将完美匹配你的现代家庭的内部。享受吧!

1.“分享快乐”

这款屡获殊荣的椅子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分享快乐”,配有一个边桌,供人类放置书籍和茶/咖啡,还有一个爬行空间,供猫随意躺在上面(还有一个悬挂的玩具供它们玩耍)。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我个人喜欢的分享快乐它赞同一个更广泛的观点,即什么是休闲,谁可以“休闲”。这款椅子专为人和猫设计,有一个中空的椭圆形靠背,大小非常适合成年猫(或小狗)爬进去懒洋洋地躺着。此外,让人和宠物依偎在一起的想法听起来绝对完美。10/10会给你快乐荷尔蒙。

我们喜欢什么

  • 这把椅子具有极简主义的美学,适合大多数当代家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拥抱

恰当的主题“拥抱”因为元素相互拥抱的方式,拥抱扶手椅看起来很舒服,温暖的设计和引人注目的颜色很诱人,而且舒适,这要归功于全靠垫的结构,你几乎可以完全沉浸在其中。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椅子(至少在视觉上)由5个部分组成,彩虹色的调色板有助于将它们分开,同时赋予椅子一个独特的主题。从座椅开始,逐渐移动到包裹整个椅子的大靠背,“拥抱”看起来就像一套嵌套的厨房容器或勺子(不亚于约瑟夫·约瑟夫的那些)

我们喜欢什么

  • 当你坐在这把椅子上时,它至高无上的个性将你包围在一个拥抱中
  • 拥抱扶手椅作为一个独特的室内对话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棺材办公椅

你是那种绝对鄙视你没有前途的公司工作的人吗?那么,我们可能已经为你找到了椅子!这把形状像棺材的木椅最近在网上走红。9月7日,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这篇文章,每个厌倦了自己工作的人都对此产生了共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概念性棺材椅完美地代表了员工在整个工作日中所感受到的所有可怕的情绪。它反映了一个人经历的厄运感,因为他们不得不坐着参加另一个毫无意义的会议,可能是一封电子邮件。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雷内·马格利特的画作《阳台》(1950)
  • 完美地捕捉到了工作没有出路的感觉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是一个概念!
  • 没有舒适的缓冲垫让你舒服地躺在里面

4.螳螂

椅子,就像桌子一样,应该传达一种稳定和自信的感觉,当你坐在上面时,它们不会倒下或倒塌。这就是为什么在大多数情况下,椅子的腿被设计得很宽,坚固,完整,脚几乎总是平的。这款餐椅的设计将所有这些传统抛在了窗外,几乎唤起了相反的情绪。与此同时,它似乎也在挑战观众,让他们对超越眼睛所看到的东西有更多的信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餐椅叫做“螳螂”,很可能是因为它的分节的腿和手臂与昆虫的相似。一种变体甚至拥有相同的绿色和黄色主题。也许椅子和昆虫之间的另一个联系是家具是如何向后倾斜而不是站直的,就像螳螂的身体一直处于前倾的状态。

我们喜欢什么

  • 镜面抛光的黄铜与绿色椅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它更有个性
  • 颜色匹配的皮革为这把看起来不舒服的椅子提供了一些物理上的舒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椅子腿的末端是柔软的球体,而不是锋利的脚,不过这可能会让人担心椅子会到处滑动

5.的TWINS-MDF

的TWINS-MDF这是设计师18年前推出的首款TWINS椅子的现代版。最初的设计是一对金属和木制的椅子,它们像手套一样相互配合。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新版本使用了中密度纤维板(即“MDF”),并将家庭扩展为一套四把椅子。从技术上讲,只有两把椅子是人类真正可以使用的,但另外两把椅子非常适合孩子们想象中的毛绒茶派对。

我们喜欢什么

  • 这种设计不仅有助于减少材料浪费,还有助于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整体能源足迹
  • 这些椅子看起来与众不同,在工业主题中带有一种近乎俏皮的风格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些椅子的装饰性大于功能性

6.D-Tach

D-Tach这是一个多功能的凳子,可以转换成一个小的工作空间,以适应当今的移动工作文化。每一天,我们的世界似乎变得越来越流动。移动办公室、在家工作和自由职业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我们离开了公司办公室。随着工作文化向移动生活方式的巨大转变,我们的家庭办公室和家具应该反映这一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Andrew Chang决定设计一把符合要求的椅子。D-Tach是一种模块化的凳子设计,它的功能就像传统的办公椅,只有分解成不同的部件,才能在忙碌中提供一个小的工作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转换成一个小的工作空间
  • 适合大多数现代办公室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确定在这个小的工作空间里工作是否舒适

7.Canoa

自然界中有一些事物和元素,即使只是想到它们,也会立即让我们感到舒适和自在。微风拂过,雨声淅淅沥沥,海浪的晃动,这些都是如今最受欢迎的例子,很容易在室内复制。控制风扇可以让你感觉微风从你的房间流过,而冥想音乐通常包括雨声或河水声。重现海浪可能有点难,但一把设计合理的摇椅实际上可以满足要求。事实上,这把躺椅确实试图提供舒缓的体验,但它与大海的联系不仅仅是它的摇摆运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从正面看,这把椅子看起来很正常,只是有点矮和短。然而,在它周围走一圈,就会发现它的真实形式,即使是在摇椅中也是非常独特的。这把椅子的名字清楚地说明了它的形式和功能。Canoa是葡萄牙语的“独木舟”,它与水容器的相似之处是显而易见的,尽管这需要发挥一点想象力。

我们喜欢什么

  • 弯曲的椅子底部类似于船体,其细长的身体进一步加强了这一意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P-LOGIC椅子

P-LOGIC椅子是一个想要结合“功能、美学、人体工程学和可持续性”的产品概念,四个方面放在一起就可以成为完美的家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把椅子实际上也是一张桌子,独特的波浪和曲线造型不仅仅是为了设计目的,也可以是功能性的。椅子的靠背、下面的空间和中间的缝隙可以用来存放玩具、书籍和其他孩子在学习、玩耍或休息时可能需要靠近他们的东西。

我们喜欢什么

  • 由可持续材料制成
  • 环保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点头椅

作为一个喜欢阅读并且长时间阅读的人,我知道在读完一本好书时坐在木椅上是最不舒服的。我还试着坐在普通的摇椅上看书,那让我头晕,因为不断的大动作对我可怜的眼睛来说有点太多了。但坐在椅子上仍然不舒服,阅读时你需要某种形式的运动。这个产品概念对我这样的书虫来说似乎是完美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摇椅很适合放松,但它们并不总是适合放在地板上,如果你像我一样,它不适合我们的眼睛和内心的平静。设计师想出了一种新方法,让椅子既舒适,又能让你的身体在阅读、休息甚至写作(如果你习惯了)时有自然的活动范围。点头椅可以向前和向后倾斜,让你做更小的运动,不会让你太恶心。

我们喜欢什么

  • 减少对地板的压力,所以你不会留下痕迹和划痕
  • 当你阅读时偶尔改变位置时,椅子可以跟着你一起移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座椅本身似乎不太舒服,因为它只是普通的木头,没有靠垫

10.纸板椅过程书

金发姑娘说得对——椅子的舒适度取决于许多不同的因素。从椅子的框架到内饰,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都在发挥作用。说到底,椅子的舒适程度取决于我们对它的使用用途——舒适的双人座椅可能是依偎在里面看浪漫喜剧的完美地点,但它不适合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这不是气氛!莉塞特·罗梅罗用一个新的设计概念开启了这种氛围纸板椅工艺手册该公司利用从客户访谈和人体测量中收集的一套标准,用硬纸板构建定制椅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定制椅子由5张4'x4 '单层瓦楞纸板制成,不需要任何硬件、紧固件或粘合剂来建造或组装。在确定椅子的整体结构和人体工程学之前,罗梅罗设想通过与客户面谈,根据坐客的需求确定每把椅子的主要功能。例如,一个客户想要一把躺椅来玩电子游戏,而另一个客户想要一把办公椅来学习,最终得到的椅子设计就会非常不同。

我们喜欢什么

  • 椅子是根据客户的身体尺寸、个人审美和他们坐着时要执行的任务量身定制的
  • 由可持续材料建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