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Osmo Action 3相机拥有稳定的4K/120fps记录,独特的双屏幕设置

紧凑的行动相机正变得如此受欢迎,由于他们的快速使用性质和携带美学。不过,GoPro一直是这条产品线中无可争议的王者也推出了Action 2模块化相机。现在,该品牌希望通过改头换面的设计和全新的名称来吸引大量用户。

这款运动相机被称为Osmo Action 3,它更倾向于与2019年发布的第一款大疆Osmo Action类似的设计语言。外观和设计都回到了运动相机世界久经考验的领域的根源。

设计师:

大疆的相机与GoPro的Hero 11运动相机同时发布,这可以说是巧合,也可以说是深思熟虑的举动。现在,我们只放大大疆动作相机的焦点,因为它有一些重大的改进。这款视频摄像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有双触摸屏(可以从前后访问设置),还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优化的垂直拍摄模式。

动作凸轮配备1/1.7英寸成像系统,可在155度视野内以4K分辨率(120fps)拍摄。大疆PockSteady 3.0图像稳定选项,即使在4K/120 fps设置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喜欢冲浪或滑板等动态冒险运动的人来说,大疆推出了HorizonSteady选项,即使在剧烈碰撞或突然360度旋转的情况下,镜头也能保持稳定。这两个选项之间的最佳点是用于障碍跑的horizonhorizonbalancing功能。

大疆Osmo Action拥有1770毫安的超强电池,充电时间为50分钟,录音时间约为160分钟。大疆优先考虑了热管理(前一代机型存在过热问题),在零下4华氏度的低温下也能保持弹性。4倍数码变焦动作凸轮还可以水平和垂直安装,可以挂在头盔或手柄上。

为了更好的录音控制,Osmo Action 3摄像头有一个三麦立体声录音设置,以消除风噪音,和语音控制不同的场景。它还支持直接USB-C连接和外部麦克风。虽然模块化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特色,但动作相机有附件和配件,比如用于水下拍摄的防水盒、不同的支架和保护镜头盖。相机本身在没有外壳的情况下防水深度可达52英尺。

大疆Osmo Action 3相机的标准套餐起价为329美元,其中包括极限电池、水平垂直保护安装架、快速释放适配器安装架和粘合剂底座等。与499美元的GoPro Hero 11相比,它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如果它能达到它所宣称的那样,用户会喜欢大ji的运动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