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丢东西的时候,这些苹果AirTag金属钩可以让你安心

我们每个人都曾在某个时间点失去过一些东西,无论是像雨伞这样微不足道的东西,还是像公文包这样重要的物品。有些人甚至很不幸,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他们的东西被偷了。这些时刻总是会带来压力和绝望的感觉,尤其是当它涉及到重要或昂贵的物品时。值得庆幸的是,技术已经来救你了,追踪器和标签可以帮助你找到那些丢失的物品,比如苹果公司简单而强大的AirTags。AirTags本身可能很普通,甚至可能太普通了,所以这些精密的金属工作钩试图让它更有个性,同时也能保证你的财产安全,即使丢失了也总是触手可及。

设计师:Saegusa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

不锈钢

物品追踪器早在苹果公司推出AirTag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但像往常一样,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增加了一些变化,使它变得特别。除了与主流的方形设计形成对比的新圆盘形状外,苹果还利用了一种新的网络,这种网络不仅依赖于近距离蓝牙来查找物品。不幸的是,AirTag的设计本身并不能让它完美地附着在很多东西上,这催生了追踪器的循环和支架市场。

在黄铜

苹果官方的AirTag配件选择使用皮革,让硬币形状的配件看起来更高级,但这并不是你可以用来升级追踪器设计的唯一材料。例如,一个钩环可以为追踪器提供更好的保护,也可以更安全地附着在任何物体上。它也可以让它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尽管它的外观往往崎岖不平,正如这些特别为苹果AirTag设计的金属钩环所清楚证明的那样。

与典型的金属钩环不同,这些AirTag钩环不是由熔化的金属浇铸而成。相反,每个部件都是由坚固的金属精密制成,由手工精心制作,以生产出更坚固、更耐用的产品。考虑到这些条件,每件物品可能会有轻微的变化,导致每件物品都是唯一的版本。

在硬铝

钩环由高质量的材料制成,有三种变体。最有趣的是硬铝版本,它使用了一种广泛使用的材料,可能对许多人来说都不熟悉。这种复合合金含有其他金属,如铝、铜、镁和其他金属,经常用于飞机、宇宙飞船和船只,因为它耐用且重量轻。这也意味着这个锁扣可以很容易地在水中浸泡或在飞机上飞行。

还有一个黄铜钩环,与主人建立了更私人的关系。未经处理的表面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形成独特的铜绿,优雅而美丽地老化。不锈钢版本是简单和低调的,提供一个配件,可以跟上你积极的户外生活方式。无论是硬铝,黄铜还是不锈钢,这些钩环都会让你安心,你可以再次找到你丢失的财产,同时看起来也很好地挂在你的包或钥匙链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