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动的笔杆概念,使一个可爱的书桌小摆设

当你在你的工作区域花费大量时间时,你需要在长长的待办事项清单和没完没了的电子邮件中让自己周围有一些可以娱乐或快乐的事情。我喜欢放一些随机的、可爱的、独特的文具或装饰品,这样我就有了一些好看的东西,有时它们也很有用。当然,你需要每隔一段时间从工作中休息一下,所以有时你需要一些东西来“玩”,而不是屏幕。

设计师:Arundhati Malkhede

Wobbler是一个笔杆的产品概念,看起来就像它听起来一样。这是一个用来放笔和其他小文具和用品的东西。但它并不是稳定的,实际上是静止的,而是为了逗你开心或分散你的注意力而四处摆动。它实际上看起来像一盏灯,有圆形和圆柱形的设计,但它不是照亮你的桌子,而是让你的办公室或学校的东西井井有条。

看起来有点像沙漏的圆柱形部分是放置笔的地方。它是透明的,所以你仍然可以看到你的钢笔、剪刀或任何你想放在那里的长办公物品的各种颜色和设计。下面还有空间可以放回形针、订书机线、橡皮筋或其他你想放在附近的小物件。下面有一个区域是一个小储物室,可以放橡皮擦、小型订书机和其他小物件。

有一个加重的底部,即使它摇晃,也能防止整个东西翻倒。但如果你想让它保持稳定,或者它变得太重了,你可以把上面的环拿下来,用它作为稳定的底座。该产品呈现了各种颜色和颜色组合,所以你也可以在你的桌子上得到飞溅的颜色,除了摇摇晃晃的设计。我想把这个添加到我独特的办公桌小摆设的收藏中,即使我最终可能会因为所有的摇晃而头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