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多用途的小办公室数字化制造自我组装从平面包装设计

一个房间在花园里的数字化制造微小的家庭办公室可以从flatpack设计自组装。

哦,一天花在花园里。虽然我们都习惯在家工作和我们的小例程来度过工作日,我们中的许多人越来越焦躁不安的在同一个地方和建筑小时的一天。虽然家里雷诺项目做很多让我们的家庭办公室感觉清新舒适,是很正常的想抛弃我们的例程和出去。艾伦本工作室设计的一个房间在花园里这些时刻。

设计师:本工作室艾伦

在花园里一个房间是”部分花园愚昧,部分其他空间,”作为工作室的建筑师本艾伦描述它。灵感来源于18世纪的嬉闹愚蠢的架构,在苏格兰被称为多莫尔总督菠萝,一个房间在花园里的保持一个异想天开的外显示和一个更柔和的室内空间。

外面,有图案的绿色的包层结构是为了伪装一览无余,合并在一起的异想天开的超现实主义与实用性。里面,接触木骨架给严肃的结构一种情绪,理想的工作。

作为一个在家工作的结果,很多人正在寻找安静、舒适的角落的世界给我们的工作日。设计为现代家庭,一个房间在花园里的工作提供了一个避难所,父母在城市地区远离熙熙攘攘的城市街道和他们的孩子。落地窗口甚至提供了一个聪明的vista点父母监督孩子的游戏时间,同时拥有自己的安静的空间。

考虑到项目的设计和施工过程中,本工作室艾伦的建筑师把自己回到驾驶座由于现代技术数字加工和数控铣。使用数字制造二维平板形式的数控切割技术,架构师确保构建过程是负担得起的和很容易到达大多数城市居民。

优化装配过程、数字制造允许的所有元素结构“剪切和切口联锁,”工作室本Allen建议,“这的优势最大化木材的结构性能,避免了需要测量现场。”

建筑师去描述,每个元素编号和槽到下一步,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仪器)生产过程中减到最少。干净的组合装配,技术上先进的数字化制造和最小的,可回收的建筑材料、工作室本艾伦保护区建造了一个小型遥控器,接受合理的工艺和雅致的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