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便携式台灯的概念,节省空间,把你的笔放在里面

我们的桌子上并没有无限的空间,不管我们多么希望我们有。通常情况下,我们不得不选择和妥协,我们把什么放在最上面,以满足我们需要或想要的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模块化或多功能办公桌配件最近变得越来越时尚和受欢迎,以帮助减少我们不得不做出的妥协。当然,并不是每件事都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所以并不总是能把两件事混合在一起。然而,当产品变得比看起来的更有创意时,有时也会很巧妙,比如这个圆柱形的装置,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吸引人的台灯,还可以作为钢笔、铅笔和其他书写工具的容器。

设计师:Rahul G M

乍一看,人们可能会误以为POD灯是智能扬声器,尽管它的主体是木制的,顶部是半透明的。考虑到很多智能音箱都追随了亚马逊Echo引领的设计潮流,这样的假设是安全的。然而,POD的灵感有点平凡,是根据印度和其他东南亚国家流行的午餐盒设计的。就像那些食物容器一样,它把食物藏在里面。

灯的两种不同的材料也对应着它的两个主要部分。木质部分作为底座和容器,隐藏了顶部为灯供电的电池。这种电池还可以作为重量,使POD不会摇晃或倾倒,即使里面什么都没有。电池可以通过有线和无线方式充电,方便携带和放置在桌子上任何方便的位置。

1

灯的部分通过钢臂连接到底座上,钢臂可以将灯的顶部向上滑动,并允许灯以不同的角度设置。当你试图在桌子的某个特定部分上投射光线时,这种方法很有用,尽管它没有定向聚光灯那么有效。这种材料还会将光线扩散成更柔和的光芒,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不够亮。

拿起台灯也能看到里面空荡荡的空间,有足够的空间放下十几种写作工具,从铅笔到钢笔再到其他长工具。虽然这种设计可以说对任何类型的人都有用,但它对艺术家、设计师和作家更有好处。这样,你可以有一个方便的地方来存放你的工具,同时还有一盏灯可以照亮你正在工作的东西。

POD灯的设计并不引人注目,但它的吸引力在于它的简单性掩盖了它隐藏的功能。巧妙而有效地利用空间,可以将两个几乎不相关的东西结合在一起,但在任何工作台上都是必不可少的。它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尤其是那些需要更亮的灯或有几十支笔的人,但它一定能很好地服务于大多数人,尤其是那些桌子空间有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