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克饲料碗帮助您的狗吃得慢而仔细

我可能没有宠物,或者更确切地说,我不喜欢宠物。但我身边有很多养狗的朋友,所以我知道狗主人在喂养他们的毛宝宝时面临的一些问题。我听到的一件事是,他们的狗有时会太饿或太贪婪(或两者兼而有之),从狗碗里狼吞虎咽地吃食物,就像没有明天一样。不幸的是,它们有时会把周围弄得一团糟,更糟糕的是,它们会被食物噎住。

设计师:Passakorn Kulkliang

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办法是创造一个饲料碗,有一些“障碍”,将迫使他们在分享他们的食物时放慢速度。“汉克”饲料碗就是这样一个产品概念,它被设计成迷宫图案,以防止它们在不抬起头的情况下一口气吞下所有的食物,这有时会导致它们的消化道窒息和堵塞。如果你或你的狗狗喜欢吃不同种类的食物,那么迷宫里那些又窄又小的洞也可以把食物分开。

碗本身是由硅胶制成的,可以很容易地取出来清洗,当然你应该经常清洗。它被放在一个有盖子的容器里,以防止污垢和其他不卫生的东西接触他们的食物。设计师还说,当它检测到你的狗狗在附近时,“盖子的工作原理会自动打开”。我假设这意味着当它知道你的狗要开始吃东西时,盖子会自动打开。

汉克还配有硅胶带,这样当你出去遛狗,你预计你的宝宝会饿的时候,你就可以带着它了。别担心,你不会强迫狗带着它的。这个带子实际上是给你和你的手指用的。碗本身有各种鲜艳的颜色,而外壳、盖子和带子只有白色和灰色。它很可爱,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玩具,所以如果你的狗狗吃完后开始玩它,可以原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