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受保护的户外喂狗器,保护您的宠物免受肺蠕虫!

你知道你的狗有感染肺蠕虫的风险吗,尤其是如果你住在英国或爱尔兰?我也不!基本上,肺虫是一种寄生虫感染,通常从蜗牛和蛞蝓中感染,对你的狗来说是致命的。我们经常倾向于在我们的后院和花园为我们的宠物保留室外喂食器,而没有意识到蜗牛/蛞蝓可能会使用碗来喂养和生产。如果你的狗碰巧吃了蜗牛或舔了它的踪迹,它就会感染肺蠕虫!自2012年以来,蜗牛的数量增加了50%,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威胁。考虑到这个问题,设计师卡尔·马丁设计了Bark,一个具有万无一错更新的户外喂食器!

喂料器看起来像一个站立的黄色盒子,说实话,然而,配备了Makrolon 2407 PC注塑成型的机身,它非常坚固。黄色的外壳保护着里面的不锈钢碗,里面装着宠物的食物。注射成型的ABS皮瓣可以作为你的狗的食物和那些讨厌的蜗牛、蛞蝓之间的保护层,更不用说其他昆虫和生物了(我的意思是,让我们不要把所有其他物种都算在内)。现在你可能在想,你的狗狗是否真的会费那么大劲去推门板拿食物?

不要担心!马丁用一个模拟喂食器进行了广泛的实验,首先,狗探测到食物的气味,并跟随它到喂食器。小狗的好奇心征服了它,它进一步探索,把鼻子推到挡板上,试图够到食物。他从食物的实际存在中得到奖励,并且他习惯于相信这个奇怪的结构将为他提供每日的食物。除了功能强大之外,Bark还把宠物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更不用说它明亮可爱的外观让它非常吸引人。我不知道狗喂食器可以这么创新和酷!

设计师:Karl 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