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功能强大的乐高针孔相机可以在35mm胶卷上拍摄复古照片

似乎在这一点上,用乐高积木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在这一点上,“令人瞠目结舌”只是一种职业危害。我总是被人们用乐高积木组合在一起的东西所震撼——有时甚至是通过增加乐高积木来创造(就像这样内置OLED屏幕的乐高积木),尽管乐高制造商Zung92似乎已经打破了圣杯。来看看乐高ZH1,这是一款实用的胶片相机,它可以在35mm胶卷卷轴上拍摄照片,然后你可以在暗室里冲洗胶卷。“我希望看到乐高不仅仅是一个展示玩具,而是一个真正的功能工具,人们可以定制和日常使用,”Zung92在描述他的创作时说。

乐高ZH1实际上是一个针孔相机,配有模拟射击游戏的所有铃声和口哨。它有一个镜头盖,一个快门按钮,甚至还有一个轮子,可以在相机腔内旋转胶卷。此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甚至还印有乐高品牌——这是Zung92的个人风格。

设计师:Zung92

Zung92的一个主要挑战是设计相机,以创造一个完美的内部环境,让光印在光敏胶片上。他面临的两个巨大挑战是:a .建造一个不允许光线从砖块之间的缝隙中泄漏的结构;B.建造一个不反光的内部房间,因为即使砖块光滑的表面也会影响最终的输出。“我的第一卷和第二卷胶卷完全起雾了,”他在强调光线渗入相机并在里面反射是如何影响照片的时候提到。“我花了好几天时间才弄清楚如何将它完全密封,同时又能保持便携。”

这位温哥华的乐高爱好者只花了一点功夫,就成功地创造了一个解决他所有问题的简单方法。最后一款乐高ZH1相机拥有一个快门按钮,电影提前和拍摄卷轴,一个具有“风释放”的风杆,可以自定义镜头,甚至可以拍摄全帧或半帧。为了完成相机的复古吸引力,Zung92甚至使用了1934年的乐高标志,而不是现代的、圆形的、看起来很好玩的标志!

Zung92的乐高ZH1复古相机目前在乐高创意论坛上作为粉丝制作的概念,在那里它正在收集来自其他积木爱好者的投票。在撰写本文时,Zung92获得了2377票,即将达到令人垂涎的10,000票,这将推动这个概念进入开发阶段,使其更接近成为乐高爱好者可以购买、组装和点击照片的零售产品!你可以在这里为Zung92的乐高ZH1古董相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