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乐高积木实际上配备了功能性OLED屏幕和触摸式控制

显然,你甚至可以在上面玩《毁灭战士》……

如果有人曾经摆弄过最初的乐高积木,你就知道什么是电脑。这是一块倾斜的乐高积木,上面印着crt风格的显示屏。用它作为框架,工匠詹姆斯·布朗决定制作一个内置功能显示器的乐高积木。乐高OLED积木的想法最初来自布朗,当时他正在采购微型显示器,以制作一个带有OLED键的键盘,这些键会根据不同的场景而变化。在乐高积木上植入OLED显示屏的想法一出现在布朗的脑海里,他很快就改变了想法,把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实现这个想法上。结果简直不可思议。为了节省成本,布朗在这个项目中使用了黑白显示器,尽管微型彩色oled在砖上应用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请帮我加入那样的未来吧。

设计师:James Brown

看看右边原来的乐高展示砖,左边布朗的OLED砖正在投入使用。

布朗的麦吉维尔砖的工作方式相当迷人。内部的电子设备是OLED屏幕,连接着一个切割扭曲的树莓派Pico电路。然后布朗在电路周围注射模具砖,使用它作为一个插入。它花了几次迭代,使砖是完美的,有适当的半透明量,以便显示完美地穿透。

布朗甚至设法在顶部的存根上放置了两个电容触摸点,让你控制砖块显示的内容。就目前而言,砖头的作用不大,但这绝对是一个开始。布朗甚至设法将其连接到一个系统作为外部监视器,并在其上运行doom。这块砖,显然是因为它的尺寸,没有内置电池,需要连接才能运行。布朗的乐高OLED砖目前的供电方式是通过一个特殊的下板,在它们的存根中有接触点(你可以在上图中看到金属接触点)。

这个过程很费力,尤其是考虑到砖块必须通过注塑成型才能满足这些定性标准(3D打印无法满足这些标准)。布朗正在研究更好的工具,但还没有表示任何出售这些工具的计划。他显然也需要咨询他的律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