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佳能EOS R5相机是臭名昭著的变形金刚

在所有无形的东西中,你不会指望单反相机能改变形状,变得鬼鬼祟祟的变压器.然而,专门生产变形金刚玩具的日本公司Takara Tomy的最新作品就是如此,佳能就不需要介绍了。

佳能一直以创造自己产品的漂亮的小复制品而闻名,这一次他们也用这个酷炫的小玩意让社区感到惊讶。这两大巨头最具标志性的两款产品被融合成一款产品,这并非巧合。是的,我说的是EOS和强大的变形金刚。

设计师:豆类多美

如果你认为擎天柱的另一种形式只是一辆坏卡车,再想想,这个小玩具证明你错了。佳能EOS R5相机的80%比例模型迅速变成了一个变形金刚,几乎没有关节,男孩,镜头盖变成了擎天柱R5的盾牌(这是这个汽车人的命名)是你一整天都会看到的最酷的东西。制作者为这个变形的创造物增加了一点趣味,因为霸天虎手里有自己的微型相机。

真实的佳能无反光镜相机甚至得到另一个版本,其中产生的变形金刚是一个霸天虎折射器。虽然它不像蓝色和红色的汽车人领袖那样详细,但在你的办公桌上展示它仍然是一件很酷的作品。折射器获得了一个量子表盘和分裂成三个的能力。所以,你得到一个派克特,望远镜,和取景器在开创性的动画。

注意这两个Transformer模型的细节是值得欣赏的。你可以按下快门按钮,旋转转盘,或者往取景器里看。镜头可以像可互换镜头一样拆卸,露出35mm传感器,L镜头的标志性红色环增加了现实主义的元素。

《变形金刚》和《变形金刚》都将在2月25日上映th,《擎天柱》2023年在日本上映,从现在开始预售到9月28日th.霸天虎反射器模型将只在Takara Tomy商场独家购买。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9500日元(约合147美元),鉴于其标志性的吸引力,这款手机应该会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