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现代化的即时相机在不使用时折叠紧凑

根据市场研究团队的预测,全球宝丽来市场预计在2021-2028年期间大幅增长。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和安塞尔·亚当斯(Ansel Adams)等文化偶像已经突破了好玩相机的技术极限;在当前这个时代,它支付了很多红利。

z世代愿意花时间和金钱在更个性化的产品上,比如一次成像相机.事实上,对这类相机感兴趣的最大群体是25 - 34岁的人群。他们甚至愿意为宝丽来相机支付更高的价格。

设计师:熊属设计

这是创造一个吸收现代技术和设计元素自然进化的宝丽来相机的绝佳机会。也许,这是创造下一代宝丽来相机的理想时期,比如Next-Step SX-100即时相机。这款先进的相机由拉丝钢制成,设计紧凑,与一些最新的老式宝丽来相机相比。镜子盖,镜头壳,LED闪光灯条和传感器隐藏时相机不在使用中。只有当你需要射击时,一切才会打开,为行动做好准备。

在非工作位置,相机可能会被误认为是一个现代的投影仪,其金属表面和类似的形式因素。按一下专用按钮,镜子盖就会弹开,再用力一点,镜片盒就会升起来。在拍摄位置,取景器显示最终照片中出现的主体区域。与镜盖按钮相邻的是胶片指示器,用于显示可供更多拍摄的剩余胶卷量。

高级拍摄模式包括:点击快门按钮,手动对焦控制变焦,自动/手动对焦,曝光器控制,以及老式闪光灯设置。墨盒插槽可以很容易地滑动打开,以交换任何墨盒运行低墨水与一个新的。

不得不说,这款设计紧凑的宝丽来相机对于现代使用来说非常实用,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时尚外观的年轻人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