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无线电完全封装了怀旧游戏男孩精神

很遗憾那个大N市场上没有收音机。如果这就是你认为任天堂粉丝,Aditya Pandharpure有出人意料的进入者:任天堂广播!

任天堂我们已经淬火渴望游戏自从我记得。视频游戏公司掌舵的娱乐和幸福了一代又一代的家庭,球迷和玩家全球-没有本质上相同的顺序。从任天堂的游戏男孩开关,旅程已无可挑剔的小偏离公司强调改变的议程游戏行业。

设计师:Aditya Pandharpure

现在,如果N是一个信仰的飞跃到复古的经典范畴,或许,Aditya的想法将是一个可行的方面越来越多的影迷。任天堂电台,经典游戏的男孩几乎没有太多相似之处。任天堂还广播是什么样子的呢?恰当地说,切换按钮创建一个即时怀旧,而收音机的整体形状和颜色方案没有惊喜。

我们可以立即识别出矩形设备,一半的一半的凹圆形灰色的议长烧烤。上述一半进一步分为两个相等的部分:模拟/数字显示,显示好赶时髦的车站和频率,虽然这里的下半部分特性良好的旧的红色和黑色主题按钮。

四个红圈组成的开/关和AM / AM乐队是一致的与黑方向垫,音量在水平面和垂直洗牌。非常诱人的山寨怀旧plasticky任天堂无线覆盖的天线,这大概休息平装置的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