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X810的幕后

狂热的粉丝们知道,YD很少覆盖真实的手机,而是让科技网站来做这件事。在极少数情况下,我们会覆盖它们,这是因为我们试图为手机带来一个不同的角度,比如设计角度。我有机会与飞利浦X810的设计师特伦特·斯托达德互动,了解他在设计这款手机时的感受。当时的任务是为中国市场设计一款手机,为需要大量功能(如手写识别)并体现奢侈和个性的用户设计一款手机。

依靠他标志性的直接和诚实的设计方法,特伦特使用了对比鲜明的材料,如不锈钢和橡胶,来寻找一个“最小但标志性”的设计。

灵感是设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特伦特的灵感来自金条和银条,甚至是海浪和沙丘等有机元素。显然,当手机面朝下放置时,答案键上的波形可以保护屏幕。手机上的细节设计灵感来自手提包和鞋子上的搭扣等时尚配饰。

我知道你作为技术人员想知道细节,尽情享受吧在这里

顺便说一句,能告诉我当你坐在画板上时,是什么激发了你的灵感吗?请留下你的评论;我相信他们会激励我们所有人!

设计师:飞利浦的Trent Stoddard

philips8103

飞利浦X810手机由Trent Stoddard为飞利浦

philips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