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n是一款通用头盔AR耳机,非常适合技术应用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们还没有现成的AR眼镜?你现在可以在网上或最近的零售商那里购买Oculus或HTC Vive,但目前还没有Hololens或Magic Leap耳机。答案很简单——它就在杀手级应用程序中。“杀手级应用程序”是绝对推动产品销售的应用程序。对于iPhone,你会认为它是摄像头,但实际上它是应用程序商店。对于任天堂Switch,最初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然后是《动物之森》,对于Oculus,显然是《Beatsaber》和《邪恶力量》。AR耳机的等效功能是什么?地图吗?嗯,地图在手机上是非常有用的。翻译吗?这当然很有用。 But it isn’t the killer app. The killer app for AR, you see, isn’t a consumer-targeted appp. It’s actually more enterprise-focused. AR headsets can help enterprise teams achieve things they previously couldn’t. Surgeons can now observe and dissect human bodies in AR, aerospace engineers can analyze complex systems too, and technical teams can train junior staff through AR. The applications for AR are much more valuable to businesses than to consumers, which is why Microsoft doesn’t sell the Hololens 2 as openly. Even the Magic Leap headset is geared towards businesses and not consumers.

Rumen也是为企业设计的,但不是“AR眼镜”,而是“AR耳机”。Rumen是一种通用设计,可以戴在头上、帽子上,甚至是安全帽上,它的旋转遮阳帽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向下拉,用完后又向上拉。这样,你就有了一个AR耳机,它不会一直坐在你面前,还可以让你戴上眼镜、护目镜等。

设计师:Hoyeon Shin, Seunghyun Hwang, Siwook Lee, Jihyun Hong

鲁曼的工业外观并非偶然。它的设计更实用而不是时尚,因此它很有吸引力。它可以安装在头部甚至头盔上,两侧甚至顶部都有一个带子。每只眼睛上方的控制旋钮可以让你校准瘤胃,摩擦铰链上的HUD可以带入你的POV或向上移动,以防止它阻碍你。头戴式屏幕将数据投射到HUD上,屏幕两侧是手电筒,可以让你在低光条件下工作,而不需要头戴式灯(毕竟你不能把灯绑在耳机上)。

可调节的清晰显示,让您覆盖虚拟元素之上的现实。

Rumen很容易装在各种头盔和安全帽上。

调节旋钮的特写,前面的LED手电筒的视图。

虽然在现实世界中看到虚拟口袋妖怪蹦蹦跳跳似乎是人们愿意花钱购买的东西,但对增强现实耳机制造商来说,企业领域的应用前景要大得多。实际上,任何行业都可以从增强现实中受益,无论是医疗行业、工程、设计、航空航天、运输,甚至是常规技术行业。